omniture

卓普手机ZP999机型采用Lucid的PowerXtend技术

中国卓普手机宣布最新发行的 ZP999 机型中采用了 Lucid 的 PowerXtend 技术
该中国一流移动智能终端厂商在采纳 Lucid 的 PowerXtend 技术后,将可为产品在玩游戏、导航或浏览网页时延长20%的电池续航时间
Lucidlogix Technologies
2015-01-06 18:00 8982
目前市场上配有 Lucid PowerXtend™ 的移动设备已达数千万部,PowerXtend 让设备能从单次充电中,立即增加高达20%的电池续航时间,大大优化用户体验。

以色列内坦亚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享誉业界的移动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Lucidlogix (Lucid) 在今天宣布卓普手机最新发行的 ZP999 机型中,采用了 Lucid 的 PowerXtend 技术。卓普通讯设备公司总部位在深圳,办事处遍布全球,专门研发、制造与销售各种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并以生产出中国首个裸眼 3D 双 SIM 卡智能手机而闻名。

卓普发现 Lucid 所开发出的 PowerXtendTM 技术能显著加强移动性能,因此决定将其集成到 ZP999 手机中。随着移动设备日益繁复的内容和对应用程序需求的增加,极大地增添了移动性能与电池效能的负荷,Lucid 的 PowerXtend 软件能立竿见影地提高移动性能与效率。

目前市场上配有 Lucid PowerXtend™ 的移动设备已达数千万部,PowerXtend 让设备能从单次充电中,立即增加高达20%的电池续航时间,大大优化用户体验,因此越来越受到全球市场的青睐。源于 Lucid 的专有模块技术,软件包相应含有 GameXtend、NavXtend 及 WebXtend 等产品。

与卓普的合作契机归功于 Lucid 的商业伙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的亮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牵线。亮点科技自1980年起,就一直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供应商,业务范围包含电视、VCD、DVD、个人电脑及移动设备。亮点科技的首席执行官 Jackson Lam 表示:“我们乐于促成卓普与 Lucid 间的重要协议。作为Lucid 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相信 Lucid 的技术与卓普手机的结合将能打造出切实且强大的商品,创造出双赢局面。”

卓普首席执行官许春伟表示:“我们的企业宗旨是发挥能力、擅用技术以创建出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客户实在与迫切的需求。Lucid 引领技术潮流,深刻了解客户的想法以及明白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对加强手机实用性能的重要性。ZP999 全面搭载 Lucid 的 PowerXtendTM 软件,让我们能提升用户体验,进而扩大市场份额。”

消息来源:Lucidlogix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