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cid PowerXtend v3.0可延长社交应用程序的电池寿命

Lucidlogix Technologies
2015-03-02 19:21 9138
Lucidlogix 今天宣布推出针对安卓 (Android) 设备的 PowerXtend v3.0。PowerXtend 提供无与伦比的平稳用户体验,在大幅度延长移动设备电池寿命的同时减少设备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

以色列内坦亚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Lucid 推出业界齐全面的节电解决方案,延长移动智能设备的电池寿命,带来卓越体验

移动电源解决方案的业界标准 Lucidlogix® (Lucid) 今天宣布推出针对安卓 (Android) 设备的 PowerXtend v3.0。PowerXtend 提供无与伦比的平稳用户体验,在大幅度延长移动设备电池寿命的同时减少设备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该版本在所支持的内容和应用程序上都实现了显著提升,通过采用最新 PowerXtend Touch 技术提供较佳用户体验。

随着移动设备安装的应用程序呈指数级增长,有效的节电解决方案 PowerXtend 旨在延长设备的电池寿命,且对设备功能不产生任何影响。通过将更长的电池寿命与完整的设备功能相结合,PowerXtend 在提升设备移动性的同时保持了其智能性。应用程序内容驱动 PowerXtend Module目前支持社交网络、网页浏览、地图、导航和游戏应用程序。PowerXtend Social Module 系列的最新产品采用全球较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目前可实现更长的电池寿命。

同时推出的3.0版 PowerXtend Touch 技术可在多种应用上实现平稳的用户体验。该技术旨在实现滚动、缩放和平移等设备交互,通过调整节电引擎操作提供流畅体验。PowerXtend Touch 与节电引擎 PowerXtend Mind 形成互补,显著扩大了所支持的应用和用例的范围。Facebook、微信 (WeChat) 和QQ 等社交网络应用和平台可在彩信、流媒体、一键通音频聊天等各种用例中流畅运行,在实现卓越且全面的用户体验的同时较大程度上节省电源。

Luci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dina Shorr 表示:“提供平稳体验和提升移动性是我们创建 PowerXtend v3.0的初衷。移动性和功能是现代移动设备用户体验的两项关键因素,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能够继续凭借 PowerXtend 打造高性能优质设备。”

PowerXtend v3.0目前已面向 Lucid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提供。该产品将在 MWC2015 Pepcom 媒体活动和 Lucid 位于5号展厅的5F81号展台上展出。垂询详情,请联系 Lucid 产品部副总裁 Dvir  Rosenfeld,电邮:dvir@lucidlogix.com 

消息来源:Lucidlogix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