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 利用 Lucidlogix 软件提高手机电量

Lucidlogix Technologies
2014-08-01 09:00 7834
Lucidlogix (Lucid)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中国较大的消费类电子制造商 TCL 集团开展合作,旨在将 Lucid PowerXtend™ 软件整合至其一系列手机。

以色列内坦亚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PowerXtend 软件可使电池性能提高多达50%

Lucidlogix (Lucid)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中国较大的消费类电子制造商 TCL 集团开展合作,旨在将 Lucid PowerXtend™ 软件整合至其一系列手机。在畅玩游戏、浏览网页或导航之际,该软件可帮助 TCL 移动设备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多达50%,并且一次充电后的畅玩时间增加多达2至3小时。TCL 将融合 PowerXtend™ 的综合型软件套装,包括 GameXtend、NavXtend 和 WebXtend。

TCL 产品销往160多个国家,包括 TCL 的自主品牌电视与手机、Thomson 电视和阿尔卡特 (Alcatel) 手机。TCL 通讯科技首席执行官郭爱平 (Guo Aiping) 表示:“TCL 一直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体验,并且我们知道电池寿命是许多人担心的重大问题。Lucid 将帮助我们完善客户使用 TCL 设备的方式。”

Lucid 首席运营官 Elad Dubzinski 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 TCL 这样领先的消费类电子供应商达成协议,并且坚信我们的合作将取得成功。对 Lucid 和我们在中国稳定增长的销售额而言,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有限的手机电池寿命影响了全球所有手机用户。TCL 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选择将 Lucid PowerXtend™ 融合至产品,这将使其获得强大的竞争优势,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Lucidlogix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