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cid的PowerXtend Touch技术为流畅的用户体验树立新标准

Lucidlogix Technologies
2015-03-02 19:39 8323
作为移动电源解决方案的实际标准的 Lucidlogix® (Lucid) 今天宣布推出 PoweXtend Touch 技术。

以色列内坦亚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Lucid 的 PowerXtend v3.0和 PowerXtend Touch 进行了整合,后者是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独特技术,它能显著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它还能在用户使用多种应用时帮助节电。

作为移动电源解决方案的实际标准的 Lucidlogix® (Lucid) 今天宣布推出 PoweXtend Touch 技术。这项技术基于一款正在申请专利的独特算法,而这种算法来源于 Lucid 在移动设备图形优化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该公司在与世界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PowerrXtend  Touch 帮助支持社交网络、网页浏览器和导航软件等多种应用实现流畅的用户体验。这种技术主要针对滚动、缩放和平移等设备互动,并能调整节电引擎操作,进而提供流畅的体验。

PowerXtend Touch 专门被用来帮助完善节电引擎 PowerXtend Mind,它大大改进了一系列所支持的应用和用例。Facebook 、微信和 QQ 等社交网络应用和平台的使用量迅速增加突显出了多媒体信息发送、视频流和一键通音频聊天等用例的重要性。而 PowerXtend Touch 被设计用来满足这些解决方案的需求,并支持实现较大的节电功效,同时维持良好的整体用户体验。

PowerXtend Touch 和全新 PowerXtend v3.0 能够完全符合 Lucid 的宗旨,即较大程度地延长设备电池寿命,同时保证不降低设备的功能。PowerXtend 与其它的节电解决方案不一样,这些解决方案通过让特性失去功用,或对性能进行限定,使得设备的功能有所降低。但 PowerXtend 能在不降低设备功能的情况下,真正地提供功能全面的体验。PowerXtend Touch 清楚移动设备用户体验受到长久电池寿命和卓越性能的驱动,因此能够帮助 Lucid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打造拥有非凡电池寿命的高标准优质设备。

Luci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dina Shorr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PowerXtend Touch 技术。这种技术有望成为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节电软件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PowerXtend Touch 能真正秉承我们的愿景,即让智能手机保持智能,同时较大程度地延长电池寿命,让部署、功能和用户体验都不打折扣。”

PowerXtend Touch 现在作为 PowerXtend v3.0 套装的一部分向 Lucid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提供。这种技术将在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Pepcom 媒体活动 (MWC 2015 Pepcom Media Event) 上进行展示,而 Lucid 的展位号为5号厅5F81。垂询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dvir@lucidlogix.com,联系 Lucid 的产品副总裁 Dvir Rosenfeld。

消息来源:Lucidlogix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