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亮相2015北美国际汽车展

-- 发布汽车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创新成果
2015-01-06 15:46 6629
在底特律举办的2015北美国际汽车展 (NAIAS) 上,江森自控首次发布其在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全新成果。

上海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城市交通、舒适性、燃油效率和无人驾驶……这些全球汽车产业的大趋势积极推进着江森自控在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创新。在底特律举办的2015北美国际汽车展 (NAIAS) 上,江森自控首次发布了这些全新成果。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江森自控将在 NAIAS 现场率先发布两款概念性的汽车内饰解决方案,以诠释这些全球趋势。2015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 (SD15) 和汽车内饰概念展示车 (ID15) 中所陈列的全新创新产品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丰富个性化选项,并提供了响应无人驾驶趋势所开发的各种独特配置。江森自控还将发布新一代电池产品,帮助汽车厂商符合日趋严格的燃油能效及节能减排法规要求。

“在江森自控,我们坚持先见先行,为汽车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驾驶者当前和未来的期望。”江森自控亚太区副董事长兼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总裁 Beda Bolzenius 表示“我们的座椅、内饰和电池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汽车品牌价值,全面改善驾驶体验。”

江森自控展区位于底特律 Cobo 会展中心的310B室,占地近930平方米。除了 SD15 和 ID15 的首次亮相,展品亮点还包括:

  • 有助于提升产品性能、实现轻量化和个性化定制的汽车座椅系统。产品包括:新一代 Loft 后排座椅、FreshPer4mance 座椅保护涂层技术,以及独具创新的 CAMISMA 碳纤维基底材料制成的座椅靠背骨架
  • 门板、仪表板、副仪表板和顶饰中控台的各种内饰材料和灵活设计方案,通过轻量化和增加功能性,可提升各级别车型消费者对产品的感知价值
  • 覆盖各个技术领域的汽车电池解决方案,适用于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满足全球市场不断演进的需求
  • 一款为整车制造商打造的轻量化和高度模块化的创新运动座椅平台化概念 -- 全新 Recaro 运动座椅平台

作为 NAIAS 的赞助商和参展商,江森自控已连续21年参与这一行业盛会。底特律当地时间1月12日(周一)上午6:30,江森自控将在展区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展位将对媒体和受邀嘉宾开放。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顶级展会之一,NAIAS 将于1月12日(周一)对媒体和业内人士开放,1月17日(周六)至1月25日(周日)期间向公众开放。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www.naias.com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