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全新SD15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亮相2015北美国际汽车展

-- 满足消费者需求,诠释城市交通、舒适性和无人驾驶等趋势
2015-01-13 08:00 8995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江森自控于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SD15”的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在底特律Cobo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向客户和媒体展出。

上海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江森自控于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SD15”的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在底特律 Cobo 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向客户和媒体展出。这款概念展示车模拟了车内环境,重点展示了前后排座椅系统,诠释了“城市交通、舒适性和无人驾驶”等全球化趋势。

SD15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
SD15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

“为了探索2020年及以后消费者对于汽车座驾的需求,江森自控开展了大量调研并获得专利,SD15的开发也应运而生。”江森自控亚太区副董事长兼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总裁 Beda Bolzenius 表示。“我们的研究发现,驾驶者对于舒适性的要求极高,而乘员则更看重储物空间较大化和内饰灵活配置的各种功能。”

SD15的前排配备了一个电动驾驶座椅,被安装在一个弧形 滑道 上,传统座椅排布时采用分散且复杂机构件的情况将不再发生。座椅同时配有一个操控台,被直接安装在座椅骨架上,而非之前固定在前排座椅中间的位置,可方便地随着驾驶者移动。

此外,SD15还展示了江森自控的新款可倾角调节式超薄头枕。这款最新一代的超薄头枕可与倾角调节机构件配套使用。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纤薄设计无疑是座椅产品的理想选择。

SD15的副驾驶座被安装在江森自控的 Gemini 加长滑道上,可朝仪表板方向前移并收起,或往后移动,较大限度地扩大靠路边一侧的储物空间。

后排座椅也采用了 Gemini 滑道系统,通过一键操作,即可轻松地从四座座椅转换成五座座椅的布局。座椅骨架由江森自控的金属骨架和机构件团队协同开发,当座椅前移时,可扩展出一个中间座椅位置;当座椅后移时,骨架收缩,后排座椅又被收进两个车轮轮舱之间的空档位置。这个独特功能可使腿部空间和靠路边一侧的储物空间实现较大化。

前后排座椅均展示了全新的喷墨印花面料技术,为客户定制色彩和图案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帮助汽车品牌彰显个性,脱颖而出。此外,两排座椅均采用江森自控的“SuperGroove”面套拼贴技术,外观纤薄,并提升了精致工艺水平。

在 SD15的设计中,座椅下方可容纳一套48伏电池,这是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的一款最新电池技术。SD15概念是全球协作的成果,由江森自控北美和欧洲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共同开发完成。

作为 NAIAS 的赞助商和参展商,江森自控已连续21年参与这一行业盛会。江森自控展区位于底特律 Cobo 会展中心的310B 室,占地近930平方米,展位将对媒体和受邀嘉宾开放。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顶级展会之一,NAIAS 于底特律当地时间1月12日(周一)对媒体和业内人士开放,1月17日(周六)至1月25日(周日)期间将向公众开放。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www.naias.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3/0861500233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