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在台召开 京台技术合作平台备受关注

2014-12-25 18:55 8295
2014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及京台智慧财产权合作系列参访活动在台湾成功举行。由北京市台办、市科委委托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京台技术合作平台已经上线,备受关注。

北京2014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期间,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及京台智慧财产权合作系列参访活动在台湾成功举行。本届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是由北京与台湾两地知识产权局联合指导、由台北律师公会与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共同主办、由台湾英业达集团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合作协办的关于共谋京台两地技术专利合作、运用与发展的论坛。

与会嘉宾包括两地知名的专利技术公司、专利商标事务所、评估公司、法律事务所以及专利技术交易的服务平台等,并分别针对两岸专利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质押融资、合作与运用、法律制度以及专利技术交易平台等进行主旨演讲。由北京市台办、市科委委托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京台技术合作平台的上线,为两地技术企业、专利事务所、专利评估公司等提供了专利技术输出与引入的交易平台。

金马甲公司常务副总裁龚冯兵先生介绍,京台技术合作平台是北京市台办与北京市科委共建的课题项目 -- “京台合作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引入产权交易模式打造大陆首家对台科技成果转移交易专业平台,引进台湾先进科技创新成果,推动京台两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对接,促进京台技术移转及创新合作,实现京台科技成果信息互通共享,探索京台两地科技合作的新模式,为京台两地企业提供更加切实可行的操作与服务。目前京台技术合作平台(http://www.jtjszy.com)已经成功上线运行,希望通过本次京台智慧财产权运用论坛的宣讲能让两岸更多企业在京台技术合作平台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技术成果或技术需求。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