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berg Traurig律师事务所欢迎吕家锋律师成为其FDA,生命科学,及新兴科技领域的全球合伙人

Greenberg Traurig
2020-10-10 00:53 8309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国际律师事务所Greenberg Traurig, LLP欢迎吕家锋律师(Chia-Feng Lu)成为其医疗保健与FDA,生命科学,与新兴科技团队的全球合伙人。他将派驻在华盛顿特区和东京/大阪地区共同负责北美和亚太市场,也将定期造访美国其他地区(如波士顿,加州,和北卡)以及欧洲国家。

吕律师的国际职业经验丰富,他引导生命科学公司和(非生命科学的)新兴技术公司了解适用于其产品、技术、服务和业务策略的监管和交易法规。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他为至少三项诺贝尔科学奖得奖的产品提供法律和策略服务,其中包括一项已在市场上成为重磅药品(Blockbuster)的产品。在新兴技术领域中,他尤其对高科技管制,商业机密,国际贸易,外贸政策上着墨甚深。

Greenberg Traurig的医疗产业和生命科学的全球负责人David C. Peck和Nancy E. Taylor表示“吕律师在生命科学策略工作的成就,和如何处理生命科学和(非生命科学)新兴科技在法律管制下之不确定性的独到见解,将成为事务所的全球客户的重要资产。”“尤其他对于全球市场法规和政策连动下,如何将创新落实在主要市场的商业模式相当娴熟,他的加入可以进而强化我们全球团队的领先地位。”

吕律师认为:“Greenberg Traurig杰出的医疗保健和FDA团队和广泛的全球平台能让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做出贡献。”“在选择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时,Greenberg Traurig对我特别有吸引力,该公司在企业并购、政府法律与政策、以及国际贸易领域皆屡获殊荣,其在智慧财产权与科技法律的实力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Greenberg Traurig的全球平台让“整体策略解决(total solution)”的概念得以被实践,能因应全球化之下企业的需求。吕律师先前于Baker McKenzie执业。他也曾在知名的生物技术公司和全球排名前十的制药公司总部工作。他曾担任政府特别小组的顾问,也曾在知名的大学医学院和商学院兼课。

吕律师进一步说明:“我过去代表客户处理主要市场的监管机构决策的经验,这对于在全球竞赛中正面临种种监管障碍等不确定因素的客户来说很有价值。也由于华盛顿特区是制定许多具有全球影响力政策的地方,我在当地执业也代表着客户将能直接透过我去探索未知的领域。”吕律师参与并领导多项策略交易,并协助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创投评估监管和政策发展,以了解新技术和其交易的相关风险。

吕律师获得美国德州休斯顿大学法律中心博士学位以及台湾大学药学学士学位。吕律师获准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纽约执业。

关于Greenberg Traurig:
Greenberg Traurig, LLP(GT)在美国、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的40个地点拥有约2,200名律师。GT以其慈善事业、多样性和创新能力闻名,并持续被Law 360及Am Law Global 100等机构认可为美国最大的法律事务所之一或美国前20大的事务所。Greenberg Traurig的跨领域医疗保健和FDA业务,新兴科技,国际贸易,全球投资团队为多元化的公司和其他组织集团提供策略谘询,帮助他们主动因应快速变化的医疗保健市场。Greenberg Traurig的生命科学与医疗科技团队为客户提供从新创公司,大型跨国上市公司到先进学术研究机构等客户的建议。其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政府业务部门更是具有领导地位,具有四位前参议员和多位美国前政府官员和政策拟定者提供各国政府和企业关于全球贸易和政策管制的谘询和策略沟通工作。网路:http://www.gtlaw.com - 推特:@GT_Law。

Greenberg Traurig Media Contact: L. Brezo-Martinez; martinezl@gtlaw.com; +12128012131

消息来源:Greenberg Traur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