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总结会在竹园宾馆召开

2015-01-28 12:21 6769
2015年1月20日,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总结会在北京召开,详细总结了本届论坛和各分论坛的情况。金马甲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四个分平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台技术合作平台。

北京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0日,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总结会在北京竹园宾馆顺利召开。北京市台办经济处及参加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的21家北京市行业协会的领导共30余人出席总结会,总结会由市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李宏达主持。

首先,由北京市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李宏达向与会代表汇报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总体情况,以“四优”即优异的表现、优良的传统、优质的内容、优秀的团队概况总结了本届论坛的情况。随后,各协会代表围绕着本届京台科技论坛各分论坛进行详细总结,重点针对各分论坛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京台科技论坛的建议进行发言。

随后,京台合作创新联盟筹备秘书长冯焕民老师就京台合作创新联盟的工作服务内容以及会员征集等事宜向与会代表进行汇报。京台合作创新联盟作为京台两地科技、文化创新组织,将以“协会联动、会议引动、企业主导、政府推动”为发展机制,打造“1带4”模式,即“一个大联盟,四个分平台”,四个分平台包括政策支持平台、项目对接平台、会议交流平台以及资金支持平台。

随后,京台合作创新联盟筹备秘书长冯焕民老师就京台合作创新联盟的工作服务内容以及会员征集等事宜向与会代表进行汇报。京台合作创新联盟作为京台两地科技、文化创新组织,将以“协会联动、会议引动、企业主导、政府推动”为发展机制,打造“1带4”模式,即“一个大联盟,四个分平台”,四个分平台包括政策支持平台、项目对接平台、会议交流平台以及资金支持平台。随后,金马甲公司郑凯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四个分平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台技术合作平台(http://www.jtjszy.com),平台是在京台合作创新联盟的指导下,为京台两地企业技术推广、对接与合作、专利成果转移与产业化落地搭建一个共用、共享的信息交流服务平台。各协会企业会员可以通过京台技术合作平台进行项目推广。

最后,市台办经济处处长刘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感谢各行业协会对市台办工作支持的同时,希望各协会继续就本届论坛的成果进行总结、提升,并请各协会对2015年京台合作项目进行规划、布局,以便市台办、京台合作创新联盟更好、更有针对性的为大家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