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人心系灾区 百万捐款建希望小学

2008-05-29 14:48 6977

上海2008年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继5月13日如家在全国范围内“一家人一条心,如家赈灾义捐集结号”的爱心捐助活动后,5月27日,如家 CEO 孙坚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捐款百万建设希望小学。

“如家一直在关注灾区的情况,从13日开始,如家在全国90多个城市400多家酒店张贴出赈灾义捐的倡议书,如家公司、全体员工、广大宾客和如家的会员都积极参与到了这次捐款的善举中。截至5月27日,如家公司及员工的义捐总额已超过120万。款项中100万元整将通过希望工程援建希望小学,其余款项将用于如家内部受灾员工。这100万的捐款,代表了如家全体员工的心,我们虽然无力阻止天灾的发生,但可以用爱心和切实的行动传递我们的温暖和对灾区孩子们未来的美好祝愿。”如家酒店连锁 CEO 孙坚说。

如家此次对外捐赠的100万元整,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捐出。其中50万元定向捐赠之灾区,援建抗震希望小学。另外50万,作为灾区恢复后援建正式的如家希望小学。另外,创立于2007年年中的“如家爱心基金”也在此次抗震救灾中出力献爱心 -- 平时爱心基金只是悄悄地在资助困难员工。这次地震,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这个如家自己的、充满了爱心的组织。这次如家将大规模启动基金,用作如家员工和其家庭的灾后救助工作。

在此次抗震救灾过程中,成都如家酒店表现出了拳拳爱心。虽然如家各酒店在地震中也受到了不小的创伤,但如家人会同业主与建筑专家一起对酒店主体结构进行检查,确认结构未受到伤害可安全入住后,如家接待了来自全国近50家媒体,由于如家良好的品牌形象与酒店良好的服务,被媒体朋友们称为“记者之家”。

同时,如家还为失去妈妈的婴儿、失去亲人和住所的部分受灾群众,提供免费房间,义务接待。并给伤受伤群众以及医疗人员提供尽可能地帮助。一幕幕温暖人心、为之动容的画面,在如家四川、成都的十多家连锁酒店,一次次静静地上演。一位宾客在退房时对成都人民公园店店长说,“真的,我觉得你们做得太好了,太伟大。在如此重大的灾难面前表现得那么优秀,你们公司将来会非常壮大的”。

如家酒店连锁 COE 孙坚表示,这次善款是灾害发生后,如家在全国400多家门店和上万名员工自发在短时间内募集起来的,其中也包含了如家西南区域的募捐款项。如家西南区域也有多名员工在这次灾害中失去了家和亲人,但他们并没有被伤痛击倒,而是迅速地自发集合起来进行募捐,还有多名员工已经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赶赴重灾区参与救援。如家为拥有这样的员工感到骄傲。如家会尽一切努力,和全国人民一起为地震灾区的救灾和重建做出自己的贡献。如家是在这片炎黄热土上诞生并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我们热爱这片土地和人民,因为这里是我们的家。虽然不论出钱、出资源、或是出力,对遭受这次巨大灾害的灾区同胞来说,都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我们支持灾区同胞的努力不会停止,如家将始终为灾区人民的恢复与美好未来尽上自己绵薄之力。

如家简介: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袖品牌,如家现已覆盖全国近9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近4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