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携手阿里巴巴扩张电子商务 惠及中小企业

2008-10-10 21:34 6102


上海2008年10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国内较大经济型连锁酒店 -- 如家,在上海宣布结盟阿里巴巴,联手开展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增值服务。活动期间,所有如家中小企业新会员将获得阿里巴巴限量赠送价值980元的企业网站“winport 旺铺”一年的使用权,同时开通旺铺注册便捷通道,即中小企业只要申请如家的“家宾卡”,入住如家即可获得“旺铺领取码”快速地开通旺铺。

如家酒店连锁作为全国较大的连锁酒店,其预订顾客中40%都是中小企业客户。目前如家家宾会员已经突破100万,国内诸多知名公司和中小企业已经是如家常年签约客户。阿里巴巴作为全球领先的网上贸易市场和商人社区,拥有近3250万的会员,占全国中小企业的70%以上。两家企业的初步合作,则着重打造“家”概念,即“如家”为中小企业客户在商旅途中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同时,“winport 旺铺”在网上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便捷、实用的“家”。本次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互补,发挥线上线下优势,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实质性的便捷服务。

如家和阿里巴巴公司均以中小企业客户为重点服务对象,实用、便捷、费用低是“winport 旺铺”的特色,亦是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两家的合作因此水到渠成。这次“新会员免费赠旺铺使用权”活动,将惠及广大中小商务企业,使其“出差住如家,生意用旺铺,出差生意两不误”,此次合作仅仅是如家和阿里巴巴两公司战略合作的第一步,随着电子商务与酒店连锁业的日益紧密结合,双方的合作将向更深一步迈进。

关于如家: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袖品牌,如家现已覆盖全国100多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近600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