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战神》开发商天府软件园企业掌沃无限3.6亿被收购

2014-12-10 14:57 7987
山水文化(600234)发出公告,拟向张涛、五岳天下、艾格拉斯、真顺时代、合之力泓轩、孔毅及王海鹏等7名交易对方支付现金3.6亿元,分期购买手游公司掌沃无限100%股权。

中国成都2014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12月9日晚间,山水文化(600234)发出公告,拟向张涛、五岳天下、艾格拉斯、真顺时代、合之力泓轩、孔毅及王海鹏等7名交易对方支付现金3.6亿元,分期购买手游公司掌沃无限100%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中山水文化拟向张涛、五岳天下、艾格拉斯、真顺时代、合之力泓轩、孔毅及王海鹏等7名交易对方分期购买掌沃无限100%股权。标的股权将分两期进行交割:第一期交割的标的为掌沃无限51%股权;第二期交割掌沃无限剩余49%股权,在标的公司2015年1-6月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元时实施。而此次交易的7名交易对方,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对掌沃无限2015-2017年净利润进行业绩承诺。

成都掌沃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府软件园,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开发,拥有优秀的开发团队与移动终端游戏产品,是国内 MMOARPG (大型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重度移动终端游戏开发商。掌沃无限所开发的游戏均为 MMOARPG 移动终端游戏。资料显示,掌沃无限的收入主要来源于核心游戏产品《三国战神》,《三国战神》作为其首款游戏产品,于2014年6月推出,截至11月底,累计注册玩家超过355.49万人,累计充值金额4709.68万元。截止2014年9月30日,掌沃无限净资产851.79万元;2014年1-9月,营业收入726.0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65.67万元。

掌沃无限团队中包括创始人张涛等多人均为金山游戏、第九城市、4399等多家知名游戏公司的老员工。创始人兼 CEO 张涛2003年正式进入网络游戏行业,协助参与了《剑侠情缘网络版》的运营测试工作,随后调任金山在线负责游戏点卡网络销售以及充值工作。张涛先后任职或创业于比比猫、珠海达人、多玩游戏、珠海梦工厂等多家公司。

掌沃无限从创立伊始,就不乏资本的青睐,成立的短短一年时间先后获得了知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天使投资,网秦旗下五岳天下资本、合力资本联合A轮等投资支持。2014年4月3日,公司又获得艾格拉斯 (EGLS) 的重金战略入资,也是掌沃无限成立一年内的第三次融资,创下成都手游研发项目融资较快速度。

掌沃无限所在的成都天府软件园,自2005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吸引了包括 IBM、EMC、华为、腾讯、阿里巴巴、诺基亚、西门子等近500家世界顶尖级公司陆续入住。同时,为培养更多的本土创新性企业,天府软件园旗下的互联网孵化器 -- 创业场,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孵化,已经孵化了近600家团队,目前在孵团队超过150家,诞生了包括鲁大师、Tap4fun、品果科技等享誉国内外的20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

产业集聚效应及优质产业环境吸引了海量资本“西进掘金”。据今年9月份的报道,近两年成都有近20款手游月流水超过千万规模,而其中80%均出自天府软件园企业。不仅如此,园区企业吸金表现抢眼:成都掌娱天下、成都好玩一二三均获得约9000万元投资,投资金额创成都游戏行业历史记录;2014年初,成都好房通获得晨兴创投1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2014年11月,作为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及可穿戴式设备数据平台服务商,园区企业“咕咚”继今年3月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后,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创下了成都互联网企业融资的新纪录。如今,成都天府软件园已是目前西南创业圈中名副其实的“风水宝地”。

天府软件园网站:www.tianfusoftwarepark.com

创业场网站:www.chuangyechang.com

消息来源: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