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推出全新机构微型账户服务

FxPro
2014-12-09 17:07 6831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已经推出FxPro Prime服务。这是一项利用众多来源的一级外汇流动性的微型账户服务 (prime-of-prime),并向机构经纪商开放。

伦敦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已经推出FxPro Prime服务。这是一项利用众多来源的一级外汇流动性的微型账户服务 (prime-of-prime),并向机构经纪商开放。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04/720112

FxPro的零售客户已经受益于极高的外汇流动性以及较低的交易成本和MT4cTrader平台上可靠的交易执行。现在,该公司计划在现有流动性提供商的基础上新增更多的流动性供应商,中小型机构也将从中受益,并在外汇交易执行上节省可观的开支。

FxPro首席执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表示:“对于寻求节省现货外汇执行成本的中小型机构来说,FxPro Prime不仅能够满足需求,也使他们避免与一家或多家一级银行建立业务关系的麻烦,这些银行已经开始缩减放贷额度。我们很高兴为微型账户市场提供我们出色的流动性和低成本优势,我们认为我们涉足的外汇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有了FxPro Prime,机构客户可以利用FxPro与经纪和流动性提供商之间的良好关系。该服务不仅提供微型账户经纪服务,以及具有先进实时报告功能的中央化单个保证金账户清算解决方案,并且使客户能够快速简单地通过API或先进桥接技术连接FxPro的流动性。

http://www.fxpro.com/prime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