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anced Markets建立英国公司

接受FCA规管的实体包含新的伦敦办事处和数据中心
Advanced Markets LLC
2018-11-01 08:00 7677
机构外汇流动性以及经纪商与银行间流动性服务提供商Advanced Markets已经建立了接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公司Advanced Markets (UK) Limited。

伦敦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机构外汇流动性以及经纪商与银行间流动性(Prime-of-Prime)服务提供商Advanced Markets已经建立了接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公司Advanced Markets (UK) Limited(简称“AM(英国)”)。这个实体包含位于Equinix(易昆尼克斯)下属LD4和LD5数据中心的新交易服务器,以及由业内资深人士尼娜-巴克什(Nina Baksh)领导的新伦敦办事处。

Advanced Markets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布罗科(Anthony Brocco)表示:“建立我们综合性的伦敦运营部门,是我们公司全球战略上的重要一步。这让我们能够通过提供地区性的匹配引擎,更好地服务我们位于英国和欧洲的机构经纪商与基金管理机构客户,而这个匹配引擎能够与我们的银行和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实现全面交叉连接。”

根据FCA监管规定,AM(英国)只能作为匹配主体交易商(Matched Principal Broker)展开行动,这意味着该公司需要为每次客户交易匹配流动性提供商的抵消交易。这种模式不仅限制了该公司的市场风险,还能让AM(英国)在利益上面与客户保持一致。

AM(英国)还受到进一步的限制,只能与合格的专业对手方展开交易,这也符合该公司的全球政策。

Advanced Markets的直接市场接入(DMA/STP)流动性模式在2006年一经面世就不断向前开拓发展,该模式让外汇市场参与者能够在完全透明的匿名市场结构中,根据由领先的流动性提供商连续发出的价格,进行匿名交易。将Advanced Markets的DMA/STP模式与强大的低延迟交易基础设施结合到一起,能够推动领先经纪商、基金管理机构和其他机构参与市场交易。

消息来源:Advanced Marke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