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收购即期外汇聚合供应商

FxPro
2014-09-11 23:34 7544
FxPro 已经收购即期外汇聚合供应商 Quotix。这一举措将使 FxPro 能够完全控制其外汇流动性,并且提供更多以机构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伦敦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FxPro Group Ltd (FxPro) 已经收购即期外汇聚合供应商 Quotix。这一举措将使 FxPro 能够完全控制其外汇流动性,并且提供更多以机构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这项新投资结合了 FxPro 全面的外汇零售市场知识与 Quotix 的技术,提高了交易执行与速度、总体流动性以及面向其在 MT4 或者 cTrader 平台上交易的客户的定价。

这是 FxPro 向成为一个综合性外汇供应商迈出的另一步,如今他们可以为机构客户和其它经纪商提供即期外汇聚合和流动性以及大宗经纪服务。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呈指数增长,流动性成为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较佳即期外汇价格的关键。这次收购使 FxPro 实现多元化发展,并且随着我们开始提供大宗聚合与流动性服务为我们打开更多机会。重要的是,它将意味着更好的客户定价。我们目前拥有12个流动性供应商,目前正计划增加数量。通过收购 Quotix,我们也将处于更强大的地位,与我们现有的流动性供应商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并且发展新的供应商。”

此次收购是 FxPro 首次收购一家技术供应商,体现了该公司专注于投资创新型新技术的决心,从而提高其流动性深度。

Quotix 首席执行官 Evgeny Sorokin 表示:“被全球较大的在线外汇经纪公司之一收购对 Quotix 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战略举措。这无疑会带来明显的协同效应,如能够分享 FxPro 大量的技术资源,这将有助于我们发展进入新市场。”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