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8幅画别开生面迎奥运 火炬手荣秦依锡城开画展

2008-07-18 14:27 5400

无锡2008年7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26日,无锡美书馆多功能大厅内洋溢着浓浓的奥运气氛,馆内挂满了奥运主题的画作,这里正在举行的是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荣秦依的个人画展。在尚德电力有限公司、无锡市文联及市广电集团的支持下,学生画家荣秦依创作的奥运画在奥运会开幕前夕和无锡市民见面了。208幅画表达着同一个主题 -- “爱中华,迎奥运”。荣秦依向冒着酷暑前来祝贺的无锡奥运火炬手胡士勇、黄飚、姜达敖、唐喜泉和徐(日韦)赠送了自己的画作。同是火炬手的尚德电力有限公司总裁施正荣还从国外发来贺电,祝贺荣秦依的奥运画展成功举办。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41446.jpg )

荣秦依是无锡市湖滨中学高三应届毕业生,江苏省青少年书画协会会员。她9岁开始学画,作品曾多次在全国、省、市地区展览,屡屡获奖及在报刊杂志发表作品,出访过日本,小小年纪的她已举办过两次个人画展。

荣秦依从报名奥运火炬手后不久开始创作奥运画。去年8月8日,距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荣秦依将自己创作的两幅火炬奥运画寄往北京奥组委,为北京奥运会送上诚挚的祝福。一年来,她用自己的爱心捕捉那些鲜活、优美的生命元素,福娃、火炬、体育项目图标、奥运五环等在她的笔下演绎为一幅幅气韵生动、色彩斑斓的画面,展示了一个少女纯真、健美、充满活力的艺术世界,让人们共同分享奥运带来的快乐。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