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tex正式发布Fortex 6

Fortex公司将强大的Fortex交易功能直接带给交易商和外汇券商
2014-12-04 08:30 7257
Fortex 公司今天发布了 Fortex 6,一个面向交易商的新的基于云端的交易应用程序和支持算法交易的开发引擎,此举将强大的 Fortex 货币交易平台带给了终端用户。

加州红木海岸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Fortex 公司今天发布了 Fortex 6,一个面向交易商的新的基于云端的交易应用程序和支持算法交易的开发引擎,此举将强大的 Fortex 货币交易平台带给了终端用户。Fortex 6 的推出,也代表着 Fortex 作为一个平台供应商崭露头角,现在我们直接向终端用户和外汇券商出售创新性的外汇交易解决方案。

Fortex 6 将强大和具有市场深度的 Fortex 平台直接带给个人交易商。通过每天处理超过50万订单的 Fortex 平台,它提供毫秒级的速度和高可用性,以及直接进入银行间流动性和极薄的点差。Fortex 6 的直观界面以移动和浏览器用户的体验设计,优化了桌面、网页和移动交易。AlgoX 算法交易引擎允许用户编写自己的自动化交易策略脚本。

Fortex 6 的发布也标志着 Fortex 新的市场扩展策略。1997年发布的 Fortex 平台是首个提供中立的直接的访问货币流动性池的平台。自那时起,它一直是少数几个主要的全球外汇交易商和流动性提供方的白标合作伙伴。今天,Fortex 平台全面开放给所有的外汇券商和交易商使用。

Fortex 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陈志辉说:“我们看到在今天的市场中提供一个让交易商通过所需的接口和可扩放性的直接访问流动性池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一直在等待技术成熟进展到我们可以在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中满足提供动力、规模、易用性和可承受性的需求。现在是时候了。”

Fortex 6 承继了 Fortex 平台所被验证的强大,托管在通过光纤交叉连接到银行和流动性提供方的Equinix 纽约数据中心(NY4),交易商可实时接入来自所有主要货币中心银行的顶级流动性。Fortex 6 构思巧妙的界面集成了各种操作,从单击订单输入,到复杂的订单类型,以及获得基于单笔交易和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的报告。

Fortex 6 还拥有一个允许用户编写自己的自动交易策略的算法交易引擎,AlgoX。Fortex AlgoX 使用开放的、行业标准的编程语言编写,包括 JavaScript 和 C#,具有更高的可扩放性和互通性。作为浏览器扩展它与 MetaTrader4 兼容。Fortex 6 Mobile 将支持 iOS 和安卓设备,因此交易商们可在任何设备上使用 Fortex 6.

作为一个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Fortex 使用简单,可在“任何地方”访问,并消除了购买、配置、升级、授权和维护额外的基础设施等复杂性操作。与其它软件应用程序不同,您不需支付升级、许可、维护或服务的费用。

银特贝克公司创始人、前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托德.克洛斯兰称:“Fortex 在银特贝克公司成功的事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从我们在2001年创立到发展为零售外汇交易领域的世界领头马,Fortex 协助我们从只有几名交易商,发展到业务遍布140多个国家,每月交易量达到800亿美元。”

Fortex 平台以高频、低延迟性能而设计,为买方和卖方机构进行了优化。它直接聚合来自所有主要货币中心银行和场所的顶级流动性。Fortex XCloud 服务器网通过专用的暗光纤连接,无需使用公共互联网,提供高达480-Gbps 的传送率和亚微秒级的速度。强大的 Fortex XBook 匹配引擎以 ECN 模式运行,从而令每个交易商的订单与银行同业市场中较佳的流动性匹配,包括隐藏的流动性池。使用 MetaTrader 的企业和交易商可以通过 Fortex Bridge OMX 中间件接入 Fortex 平台,达到统一全球交易执行场所和聚合分散的流动性池。

更多关于 Fortex 6 的信息,请访问 http://fortex.com

媒体联系
Daniel Chen
+1-650-591-8822
sales@fortex.com

消息来源:Fort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