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进市场与方达启动UltiMT(TM) MetaTrader方案

2012-06-26 14:00 7871
方达(Fortex)为全球顶尖的外汇、股票、期权及期货交易之跨资产系统。其提供完全中立、即时的平台,通过一个交易介面就可连接全球的交易所以及领先的造市者。

此整合系统可MetaTrader前端于10毫秒内完成交易

北卡罗莱纳州与硅谷红木城2012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尖的直接外汇市场(DMA)供应商先进市场(Advanced Markets),与顶尖的即时跨资产交易平台的独立开发商方达(Fortex),今天宣布发布UltiMT。UltiMT是一个技术、市场流动性与信用的整合,可让银行以及证券经纪商向MetaTrader 前端系统的交易员提供与跨银行外汇交易直接高速的连接、贵金属价格和交易执行。

此新产品的核心技术是Fortex平台,它提供所有交易、信用、市场流动性、风险管理、报表以及其他功能于一个解决方案。UltiMT能在10毫秒内处理通过MetaTrader前端提交的订单,并且提供额外的效能及运作便利。

相比之下,其他竞争方案把这些功能分散于多个分散的平台、连接件和应用程序,造成相容性、复杂操作、整合的问题以至损害到系统的性能、稳定性和速度。

方达(Fortex)的首席执行长与创始人Daniel Chen表示:“UltiMT的统一系统架构是重要突破,可让MetaTrader银行及经纪人有广泛的作业、风险管理、以及其他无可比拟的交易优势。此外,我们的领先的平台与先进市场的跨银行直接外汇市场流动体系共同创造新的机会给使用MetaTrader的银行、经纪商以及其交易客户。”

UltiMT是一个企业级的产品,其表现优越,且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及可扩展性。此方案支持所有MetaTrader订单形式,支持Expert Advisor(专业版),并通过一个实时数据流用户介面和完整的后台办公室套件提供全面的管理订单流及仓位管理。

为了配合这个领先的技术平台,先进市场让使用UltiMT的交易员可以通过10个领先的国外交易银行,直接即时连线执行外汇及贵金属交易。先进市场的市场流动性协议,让交易者可以马上取得银行价格,不受固定买入卖出差价或其他方式的价格操纵。

目前为止,UltiMT已经通过许多全球经纪行及银行的测试。

Andrew J. Henderson说:“试过多种MetaTrader连接件的解决方案后,我们利用UltiMT线上交易的方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我们的客户在直接外汇市场流动性体验了这样优越的交易,且这个系统完全不停歇,在10个月内不错过任何一笔交易,以操作者的观点来看是非常完美的。”

UltiMT强劲的技术,反映出方达(Fortex)与MetaTrader及先进市场的合作经验。方达(Fortex)于2003年推出第一版MetaTrader Bridge,每天平均交易额超过120亿美金,每个月超过550万张单。从2009年开始方达(Fortex)的跨银行入口应用于的先进市场的外汇交易,提供低延迟交易,超低的拒绝率(小于0.05%),且接近完美的不中断运行。

先进市场的首席执行长Anthony Brocco表示:“我们与方达(Fortex)合作多年,致力于提供专业品质的直接市场流动管道给外汇市场经纪商及交易员。我们的第一手经验配合方达(Fortex)的顶尖技术、操作系统及构建MT方案的深层经验,确认了方达(Fortex)为UltiMT MetaTrader 平台的唯一的技术方案。”

UltiMT商标为先进市场所拥有。

关于先进市场

先进市场是一间注册期货经纪商(FCM)及零售外汇交易商(FFED),是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及国家期货协会(NFA)的成员。先进市场外汇交易提供直接市场进入(DMA)最深较透明的流动性。DMA超越由其他经纪人所提供的“无交易员平台”以及其他直接交易模式, 可取得透明的即时外汇价格及较好的价格交易。此公司是DMA及全球信贷的零售商,提供各种对冲基金、商品交易顾问,并且是经验丰富的资本个体交易者。

此公司为私人控股。投资者包括Macquarie银行、GFI集团及公司管理层。

欲知详情,请到官网查询:www.UltiMT.com 以及 www.advancedmarketsfx.com.

关于方达(Fortex)

方达(Fortex)为全球顶尖的外汇、股票、期权及期货交易之跨资产系统。其提供完全中立、即时的平台,通过一个交易介面就可连接全球的交易所以及领先的造市者。

该公司为私营企业,总部位于硅谷。欲知详情,请上官网查询:www.fortex.com.

联络资讯:

Steve Janjic
先进市场
公司: +1 704.544.9446转210
手机: +1 704 993 7193
sjanjic@amifx.com

媒体窗口:

Peter Burton
Delta Markets Group
公司: +1 732 546 3700
手机: +1 917 589 9475
pburton@deltamarkets.com

Fortex, Inc.
Johnson Chen
01-03 室, 66/F
99 皇后大道中
中环
香港
公司: +852 3965 3079
sales@fortex.com

消息来源:方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