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拳拳赤子 情系中华 -- 凹凸科技为四川灾区捐款

上海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5.12四川大地震不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海外华人同胞和国际友人的心。凹凸科技 (O2Micro) 是一家由华人创办,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国际领先的芯片设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5月12日发生地震灾情发生后,凹凸科技管理层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倡议所有员工,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并以公司名义为灾区捐赠10万美元(合计:70万人民币)。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午12点,凹凸科技在 CEO Sterling Du 的带领下,全球1000余名凹凸科技员工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以示哀悼。

5月16日,凹凸科技成都分公司在地震发生后尚未复工的第一时间,就积极与红十字会联系,向灾区捐赠了救灾急需的24,000瓶饮用水。由于时间紧急,没有找到运输车辆和搬运人员,成都分公司组织员工自行搬运,依靠员工和部分志愿者自发提供的私家车,共出动50余车次,用了一天时间,直到凌晨4点才将所有饮用水搬运到红十字会的指定地点。

与此同时,凹凸科技全体员工也在公司的捐款倡议下,纷纷响应并慷慨解囊。截至5月22日,中国员工自发捐款11.8712万元人民币,美国员工自发捐款10,626美元。

凹凸科技表示,将把所有捐款用于修建都江堰“希望小学”,慈善基金也将用“凹凸科技希望小学”来命名学校。未来,凹凸科技将把捐款总额追加到105万元人民币,并关注和监督此希望小学的建设状况,持续为此希望小学提供帮助,以支持四川灾后重建工作。凹凸科技将用感恩的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对灾区同胞的关爱进行到底。

凹凸科技自1995年创立伊始,就以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为己任,为社会创造财富与价值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过去的几年中,凹凸科技就曾多次向西部边远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具等,以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未来,凹凸科技还将继续坚守企业的公民责任,持续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尽力尽责。

消息来源:凹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457 NASDAQ:OI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