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联手中国红基会、中国人寿将启动灾区学生儿童团体意外保障计划

2009-05-11 22:12 4363

地震一周年 -- “首信易支付”精心呵护北川小学生

北京2009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 -- 国内首份企业捐助型学生儿童团体意外保险将于本月抵达北川。首信易支付联手中国红十字基会与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 ( http://www.bj.e-chinalife.com/ ),将为受灾最严重的北川地区小学生特别启动“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为主题的“灾区学生儿童意外医疗保险救助项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3/200904231710.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11/200905111646.jpg )

去年此时,我们赈灾募捐,共同为灾区同胞“众志成城 共建家园”出一份力;今年此时,首信易支付没有忘记灾区同胞,由三方亲情联手特别为北川灾区儿童学生捐助的项目为国寿儿童学生团体意外保障计划,保障计划特别针对灾区学生儿童为期三年,将覆盖北川地区七所当地小学的汉、羌、藏三个民族小学在册学生三千多名。

“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 经由中国红基会及北川民政部门确认的学生儿童意外医疗保险救助项目小学名单:

1) 擂鼓镇中心小学

2) 北川羌族治县桃龙藏族乡小学

3) 桃龙小学

4) 任家坪中科院青年北川希望小学

5) 九洲板房学校(羌族)

6) 陈家坝小学

7) 北川羌族自治县外白小学

首信易支付捐助的“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学生儿童意外医疗救助的赈灾项目计划,保障期为三年,经中国红基会严格审核、主办并支持,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承保,国寿的领导高度关注、项目相关人员也积极投入,对于北川三千多名小学生及今后的三年生活而言,他们都是较好的“金牌志愿者”。首信易支付作为国内较早的支付平台,在彰显支付企业较高责任的同时,也深深地表达着对同胞和儿童的一份特殊的关爱。

2009年5月12日,在为逝者祈福的同时,让我们与灾区同胞一起携手为损毁的家园、学校重建和需要救治的儿童共同努力、点燃希望!

“5.12地震”捐助事件背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爆发8.0级大地震,北川县、擂鼓镇和曲山镇是汶川地震受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5月1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赶赴受地震灾害严重的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擂鼓镇看望受灾群众。作为国内首批支付平台,首信易支付PayEase 担当公益支付角色,于第一时间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 http://www.crcf.org.cn/ ) (中国红基会)、傲游天下 (Maxthon Browser) 特别建立地震赈灾网络募捐平台,首信易支付公司同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救援基金向灾区捐款百万人民币,捐赠款项用于灾后同胞的生命救治、心理治疗,协助灾区同胞重树生活信心、重建家园。

首信易支付 PayEase 热心公益支付十年历程

首信易支付平台自1999年创立伊始,迈出网络公益支付脚步,专设支付渠道服务各类高校公益项目及专设基金,至今已累计完成公益捐助总额数千万,其中在2002年开始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供全方位的捐助支付平台,特设外币捐赠网络渠道,接纳国内及海外热心人士捐赠,是当时中国较早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国内外捐助的支付平台。公益支付跨越希望工程、中慈社会捐助服务中心,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清华校友总会、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