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玉树 温暖全世界:鄂尔多斯集团捐款1000万元助玉树灾后重建

鄂尔多斯集团
2010-04-22 17:22 4337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0日晚八点,鄂尔多斯集团在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 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中现场捐款1000万现金,为玉树播种下爱的种子,为玉树集聚更多的温暖和能量。鄂尔多斯通过晚会向全世界发出倡议,号召全世界用更多的爱托起玉树的明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2/20100422424230.jpg )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从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鄂尔多斯就通过各种渠道密切关注灾区的情况,了解灾区人民的需求与渴望。帮助灾区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成为鄂尔多斯集团及3万员工的共同心声。

“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这决不仅仅只是鄂尔多斯的宣传口号,更是鄂尔多斯对全世界的承诺。因此,当鄂尔多斯得知玉树地震的噩耗,温暖就成为鄂尔多斯对玉树的承诺。而鄂尔多斯的温暖,追求的从来都不是简单的物质意义,而是更神圣更深刻的精神内涵。鄂尔多斯集团希望温暖玉树同胞在地震加阵雨冰雹的连袭下冰冷的身体,更希望温暖玉树同胞在家园破碎失去亲人的噩耗下孤寂的心灵。

历经30年,鄂尔多斯的温暖文化已经不仅停留在企业的层面,更是已经深入每一个鄂尔多斯人的内心。每一次危急时刻,鄂尔多斯3万名员工都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出一股强大的温暖力量,让世界为之动容。此次,情牵玉树的鄂尔多斯人更是在鄂尔多斯集团的带动和鼓舞下,自发设立爱心募捐箱,为玉树灾区集聚更多的温暖和爱。

从抗洪抗旱到抗击雪灾,从陲战风沙到决战非典,从希望小学到青少年基金,从汶川大地震到玉树地震……鄂尔多斯从创立之日起,就肩负起“温暖全世界”的社会责任。温暖30年,矢志不渝。鄂尔多斯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可以加入我们的温暖团队,一起为玉树的温暖、为全世界的温暖而努力。只要拥有足够的温暖和爱就可以相信:“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

消息来源:鄂尔多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