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琥珀网发起救灾捐款倡议

2008-05-13 15:01 4025

上海2008年5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同胞之时,中文视频在线网站琥珀网 ( http://www.hupo.tv ) 于今日上午在该网站上发起捐款倡议,呼吁广大市民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琥珀网员工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目前,此善款已到达相关机构。

据民政部统计,截至13日7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汶川地震震中地区约有6万人仍杳无音信。汶川通讯、交通中断,地震波及北京、上海等十几个省市,全国大部分地区有震感,已发生余震527次,其中较大余震为6级。本次地震对四川的影响非常严重,给灾区的居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灾情确认后,党中央立即做出重要指示,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琥珀网 CEO 厉希皓先生称,“善款不在多少,主要是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知道,全国各地有这么多的朋友是关心他们的。对于琥珀员工的自发捐款,我本人也非常感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捐款行列,大家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由于本次地震波及北京、上海等十几个省市,灾情确认后,琥珀网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播报了上海淮海路附近写字楼白领在发现震感后的现场状况。随即琥珀网推出了四川地震相关新闻专题,通过新闻报道的形式,呼吁网友关注和帮助灾区人民。

作为一家娱乐视频新媒体,琥珀网一直坚持以独特的视角实现全面、高效、精准的新媒体网络视频播报。大家可以通过登陆琥珀网网站 http://www.hupo.tv 观看到四川地震专题并通过琥珀网提供的捐赠方式捐出善款。

消息来源:琥珀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