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llwagen收购Volito Aviation Services的部分股权

-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的母公司Stellwagen收购Volito Aviation Services的部分股权
- 航空融资业务通过提升飞机管理能力得到加强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2014-12-01 21:00 7275
爱尔兰都柏林 AFC 的母公司 Stellwagen Finance Company 宣布,该公司收购瑞典 Volito Aviation Services A.B. 及其爱尔兰子公司的部分股权。

都柏林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爱尔兰都柏林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AFC) 的母公司 Stellwagen Finance Company 宣布,该公司收购瑞典 Volito Aviation Services A.B. (VAS) 及其爱尔兰子公司的部分股权。此次收购将分两个阶段完成,而第一阶段现已完成。这项收购可以帮助拓展 AFC 提供飞机服务才能的能力,从而让 AFC 在发展航空融资和投资业务方面又迈出重要的一步。

AFC 首席执行官 Douglas Brennan 表示:“此次收购 Volito 股权可以为 AFC 的融资运营业务提供良好的补充,并能通过提升我们提供多种多样的飞机管理服务的能力,加强我们服务公司投资者的能力,而相关飞机管理服务的范围可以从购买和重新销售飞机与发动机,一直覆盖到飞机维护监控、欠款收取或飞机收回能力等领域。”

Volito A.B. 董事长 Karl-Axel Granlund 说:“Volito 集团开始集中精力,开展在其它领域的活动,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投资23年所打造的这一卓越服务平台将再次有所发展,支持 AFC 带给航空业的创新,我个人对此十分满意。”Granlund 先生将继续留在 Volito Aviation Services A.B. 的董事会中。Volito Aviation Services 首席执行官 Siggi Kristinsson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对我们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精神抖擞和振奋不已的全新开始。在过去12年里,我们与 AFC 进行了非常不错的合作,很明显,此次收购也将为两家公司创造价值。”

Volito 主要为 VGS 和众多其它第三方管理飞机资产,但是这当中的任何一项飞机资产都没有被买下来。一旦完成收购的第二阶段,Volito 将在2015年更名为 Guardian Aviation Services Limited。

消息来源: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