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发布网吧行业‘T 计划’

2008-05-23 14:00 6128

-- 打造精品网吧 促进产业提升

北京2008年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6日,2008年中国网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圆满落幕。锐捷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此次会议上隆重发布了其针对网吧行业的最新政策“T 计划”。“T 计划”即“提升计划”,源自于锐捷网络作为民族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 -- 通过自身努力促进中国网吧产业的提升。“T 计划”包括“五部曲” -- “Technology”、“Train”、“Taste”、“Test” 和 “Transmit”。

随着网吧行业竞争的加剧和宏观政策的积极引导,整个行业正朝着规模化、品牌化、连锁化和集团化的方向发展,网吧产业的提升趋势日趋明显,“打造精品网吧”已成为业主的普遍心声。锐捷网络顺应这一趋势,以“T 计划”为举措,帮助网吧经营者塑造精品网吧,推动中国网吧行业的蓬勃发展。

“Technology” -- 科技,是锐捷网络“T 计划”的源动力,创造“精品网吧”所必备的优质网络平台。锐捷网络一直以业界领先的网络产品、服务和全面的解决方案闻名,堪称行业解决方案革新的领航者。2006年至2008年,锐捷网络连续两届蝉联《天下网吧》评选的网络解决方案金奖,其推出的业内首台千兆网吧路由器 NBR2000 广受用户好评。2007年,锐捷网络推出“智能联动技术”,将网吧网络平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锐捷网络依托于积极不断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将继续引领行业科技应用的新发展。

“Taste” 和 “Test” -- 免费试用和检测,将降低网吧业主购买和使用设备的风险,确保网吧业主用到最放心的锐捷产品。网吧用户可以享受到较高两周的产品试用期,不满意即可无条件退货。锐捷网络还会定期派出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上门检测,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优化解决方案。这两项创新的服务模式将为“精品网吧”的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Train” 即培训,锐捷网络计划每年举行超过100场专业培训会,来帮助网管人员掌握最新的产品和方案,教授网吧业主先进的经营和管理模式。据悉,锐捷网络目前每年培训的网管人员已经超过10,000人。

“Transmit” 以树立网吧品牌形象为目标。锐捷网络将根据网吧实际情况提供较高万元的装修费用支持,打造锐捷精品形象网吧。这些网吧还能够不定期地参与到锐捷网络举办的各项市场活动中,并依托《网吧经理人》、《天下网吧》等业内知名媒体平台的宣传报道,提升品牌知名度。

锐捷网络的“T 计划”五部曲相辅相成,提供了从产品、服务到店面建设和市场宣传在内的“一条龙”支持政策,帮助网吧经营者改善现有网吧的硬件和软件环境,该计划的成功实施将在网吧行业大舞台上谱写一曲“科技铸造精品”之歌。

锐捷网络背景资料:

锐捷网络成立于2000年1月。八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公司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 锐捷网络 -- 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者

2007年11月,在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办公室的指导下,制定《网吧专用网络

设备技术标准》

-- 锐捷网络 -- 网络解决方案革新的领航者

2007年文化部“示范性网吧”唯一指定的网络解决方案

2006、2007年蝉联《天下网吧》解决方案金奖

2007年,推出智能联动技术,荣膺2002-2007促进中国网吧产业发展的“五

大技术奖”

-- 锐捷网络 -- 产业提升的积极推动者

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办公室携手锐捷、AMD、HP、联想、TCL、同方、方正、

盛大等八大厂商,提升网吧产业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