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应邀出席2008年中国网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08-05-23 13:49 2975

-- 打造精品网吧 共担社会责任

北京2008年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5日,以“和谐社会、责任网吧”为主题的2008年中国网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文化部和各省市文化部门领导、全国各级网吧行业协会负责人、业内专家学者、网吧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相关厂商及各地网吧业主悉数出席,纵论全国网吧经营者的社会责任,共商中国网吧产业发展大计。锐捷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上,锐捷网络发布了以打造精品网吧、提升产业发展为目标的“T 计划”以及网吧路由器新一代王者 -- 高性能高安全网吧旗舰出口路由器 NBR3000。

此次论坛的意义在于,通过探讨网吧业主如何处理好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的关系,倡导其承担起自身应有的社会责任,从而加快中国网吧产业向健康、和谐之路发展。锐捷网络与会代表表示,“网吧行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业内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锐捷网络将不遗余力地为行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锐捷还将继续积极地与多方沟通,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改善行业的经营管理水平而努力。锐捷网络将致力于成为网吧经营者的坚强后盾,与网吧行业各界人士共担社会责任。”

此次会议上,锐捷网络“T 计划”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关注与好评。“T 计划”即“提升计划”,源自于锐捷网络作为民族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 -- 通过自身努力促进中国网吧产业的提升。“T 计划”包括“五部曲” -- 推出引领行业科技应用的技术和产品 (Technology)、开展免费试用活动 (Taste)、提供免费网络检测服务 (Test)、开展网络技术及网吧管理培训 (Train)、宣传锐捷形象网吧 (Transmit)。

锐捷网络此次发布的高性能高安全网吧旗舰出口路由器 NBR3000 也令人印象深刻,NBR3000 堪称目前业内性能较高、配置较好、安全性较强的产品。该产品的应用将大幅提升网吧用户的上网速度,明显改善网吧电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用户创造便捷可靠的网络平台。

锐捷网络作为民族网络厂商第一品牌,未来将继续携手行业协会,开展网吧领域各方面的讨论和多方对话,为促进中国网吧行业发展而努力。

锐捷网络背景资料:

锐捷网络成立于2000年1月。八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公司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 锐捷网络 -- 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者

2007年11月,在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办公室的指导下,制定《网吧专用网络

设备技术标准》

-- 锐捷网络 -- 网络解决方案革新的领航者

2007年文化部“示范性网吧”唯一指定的网络解决方案

2006、2007年蝉联《天下网吧》解决方案金奖

2007年,推出智能联动技术,荣膺2002-2007促进中国网吧产业发展的“五

大技术奖”

-- 锐捷网络 -- 产业提升的积极推动者

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办公室携手锐捷、AMD、HP、联想、TCL、同方、方正、

盛大等八大厂商,提升网吧产业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