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代网吧路由器横空出世,锐捷网络 NBR 路由器重装上阵

2007-12-14 10:36 4255


北京12月14日 /新华美通/ -- 2007年12月,锐捷网络 NBR 全系列网吧路由器正式发布了以智能联动专利技术为核心的 v9.10 软件平台。全面升级的 NBR 不仅在性能及稳定性上保持了其在业界一贯领先的优势,全新的 WEB 设计也大大提升了易用性,而针对网吧用户所开发的多项创新功能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何谓第三代网吧路由器?

拥有超强防攻击能力的路由器。NBR2000 路由器在 100M 流量的 DDoS 攻击下,依然可以达到 100M 线速转发;针对来自内网的攻击,NBR 路由器可以硬件阻断攻击主机的上网功能。

彻底解决因 ARP 欺骗、DDoS 攻击导致的掉线等内网安全问题的路由器。锐捷 NBR 路由器拥有新一代 ARP 防御技术 -- 可信任 ARP,且无需双向静态绑定,不仅路由器自身不受 ARP 欺骗影响,还能够定位 ARP 病毒源,显示欺骗嫌疑主机信息,方便排查杀毒。通过与锐捷安全交换机智能联动,硬件过滤非法报文,不让其在内网中传播,打造永不掉线的“黄金内网”。

网络游戏硬件加速器。网游玩家绝对是网吧重要的客户,而网络游戏对网速又有着极高的要求。针对目前热门的20款网络游戏,锐捷 NBR 路由器通过 QOS 策略保证游戏带宽,优先转发处理游戏报文,让网游玩家任何时刻都能享受超爽游戏体验。

支持动态限速策略的路由器。新一代限速技术 -- 弹性带宽,根据实时网络使用状况,为在线主机动态分配带宽。在网络繁忙时,自动抑制大流量下载应用,保证网络通畅;在网络空闲时,允许用户享受高速下载,增强上网体验。

人性化的路由器。NBR 路由器不仅实现“零配置”及“零维护”,强大的监控功能更是让网络不再神秘,轻松做网管。

凭借着对网吧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对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执着追求,锐捷网络经过了半年多的开发和严格内部测试,并在全国超过100家网吧稳定运行三个月后,才正式发布了 NBR v9.10 软件平台。对于网吧业主来说,锐捷此次推出的第三代网吧路由器将为他们的网吧网络建设与管理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