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08中国网吧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闭幕,锐捷荣获两项大奖

2008-01-28 15:53 3367

北京1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1月15日,2008中国网吧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年度颁奖新春盛典在北京顺利闭幕。本次论坛由《天下网吧》杂志社主办,对网吧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总结与前景瞻望。同时,论坛上还对在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人物与相关产业链进行了表彰。

锐捷网络为网吧行业量身定做的智能联动解决方案荣获了解决方案较高奖 -- “2007年度网吧行业网络解决方案金奖”。此外,其针对网吧网络应用需求推出的 RG-S2924G 全千兆安全智能接入交换机被评为“2007年度网吧行业明星产品奖”。这是锐捷网络继不久前荣获“2007中国网吧产业发展企业贡献奖”之后,再一次受到网吧行业专家和广大用户的认可,印证了其在网络设备领域的非凡实力。

此次被评为“2007年度网吧行业网络解决方案金奖”的智能联动解决方案在2007年下半年在全国网吧得到比较广泛的应用,为网吧行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尤其是目前在行业中恣意蔓延的机器狗病毒面前,锐捷智能联动方案,经受住了考验,真正做到了把机器狗病毒消弭于无形,使网络安全运转。同时,在智能联动的网络平台上,游戏、影视、以及网络克隆的速度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智能联动也使得网络的易管理性得到了实质性提高。通过 NBR 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即可对整个网络环境进行配置和管理,一旦发生故障,通过远程的方式,就可以对网络环境进行诊断和修复。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