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网络文化周顺利闭幕,锐捷荣获2007中国网吧产业发展企业贡献奖

2008-01-18 15:01 3261

三亚1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首届中国(海南)网络文化周暨2007中国网吧产品满意度调查活动颁奖典礼日前在海南三亚圆满结束。在此次文化周的系列活动中,2007年度网吧业内较大的盛事 -- “2007中国网吧行业风云榜”的发布引起了网吧各界人士的关注。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市场表现,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07中国网吧产业发展企业贡献奖”,其网络产品获得“2007中国网吧产业满意品牌奖”。

本次网络文化周活动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办,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和 IT 厂商着重探讨如何提升网络文化和网吧产业建设。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旗下刊物《网吧经营》杂志举行的“2007中国网吧产品满意度调查活动”,经过网上评选、调查问卷反馈、专家代表评议和公开审核,最后评选出年度重要奖项,在网吧业界享有极高的权威性。

2007年度中国网吧产业提升计划年会暨标准化建设第三次会议也是本次文化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锐捷网络行业营销经理在会上发言中表示:网络是网吧经营的基础,是网吧建设基础中的基础,建立一个安全、高速和易管理的网络平台,是网吧稳健经营的前提条件。锐捷网络近几年来一直十分关注网吧行业的发展,在深入了解行业的网络应用的基础上,早在2004年就推出网吧行业的第一款路由器,2006年,锐捷网络红巨人解决方案获得“行业较佳解决方案”奖。2007年,锐捷网络更是革命性地推出了网吧的第三代解决方案 -- 锐捷智能联动解决方案,让网吧网络更安全、更快速,也更易于管理。

为推动网吧产业专用设备和从业人员的进一步规范,锐捷网络目前正全力配合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网吧产业提升计划办公室起草制定《网吧专用路由器应用标准》和《网吧专用交换机应用标准》。作为网络设备领域民族第一品牌,锐捷网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注和支持网吧产业的提升和发展。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