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最新网吧路由器 NBR3000 上市

2008-05-23 13:56 5421

北京2008年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6日,2008年中国网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圆满落幕。锐捷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其最新的高性能高安全网吧旗舰出口路由器 NBR3000,塑造了网吧路由器新一代王者。该产品专门为 PC 规模在1,000台以上的超大型网吧量身打造,其网吧带机数可达1,500台,配置、性能和安全指标均堪称业界之最。

锐捷网络作为民族网络厂商第一品牌,一直积极地专注于网吧专用网络设备的研发,致力于成为网吧行业网络解决方案革新的领航者。早在2004年,锐捷网络就率先提出并实现了千兆到桌面的理念,推出第一款网吧专用路由器 -- NBR。2006年7月,业界第一台千兆网吧路由器 -- NBR2000 在锐捷网络诞生。目前,锐捷网吧路由器已经拥有带机数从85台到1,500台的丰富产品线,全面覆盖从中小型网吧、大型网吧到高端网吧的网络接入需求。此次发布的 NBR3000,是锐捷网络刷新业内网吧路由器性能和带机数量的全新力作,再次彰显了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底蕴。

锐捷网吧路由器 NBR3000 的上市,将大幅提升网吧的上网速度,明显改善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成为网吧业主应对网吧产业规模化经营的有利武器。未来,锐捷网络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创新的网络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帮助网吧经营者提高竞争力,推动中国网吧行业的发展。

锐捷网络背景资料:

锐捷网络成立于2000年1月。八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公司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 锐捷网络 -- 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者

2007年11月,在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办公室的指导下,制定《网吧专用网络

设备技术标准》

-- 锐捷网络 -- 网络解决方案革新的领航者

2007年文化部“示范性网吧”唯一指定的网络解决方案

2006、2007年蝉联《天下网吧》解决方案金奖

2007年,推出智能联动技术,荣膺2002-2007促进中国网吧产业发展的“五

大技术奖”

-- 锐捷网络 -- 产业提升的积极推动者

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办公室携手锐捷、AMD、HP、联想、TCL、同方、方正、

盛大等八大厂商,提升网吧产业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