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赞助香港、巴黎两地的全球可持续化妆品峰会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为日前在香港举办的本年度可持续化妆品峰会提供赞助,不断致力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巴黎峰会将于两周后举行。

新加坡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为日前在香港举办的本年度可持续化妆品峰会(Sustainable Cosmetics Summit)提供赞助,不断致力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巴黎峰会将于两周后举行。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 Pakamas 博士在峰会上发表有关乌木的演讲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 Pakamas 博士在峰会上发表有关乌木的演讲
业内专业人士深入了解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业内专业人士深入了解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对沉香及其价值进行评估
对沉香及其价值进行评估

来自不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1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在香港举办的峰会。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主要成员、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 副教授 Pakamas Chetpattananondh 博士对有关沉香树种植、收割和可持续性的最新研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沉香树的成品——乌木及其特性,乌木具有一定社会价值,并且商业应用非常广泛。

Pakamas 博士继续说,乌木不仅可以广泛应用于中药中(在不久的将来还有可能应用于西药),而且是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和日用品不可或缺的成分,这些都是乌木的价值。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先生称:“我们不断为我们的投资者和股东创造强劲的财务业绩,同时我们还专注于推动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可持续性是公司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部分,也是公司使命的核心所在。公司赞助在香港和巴黎两地举办的可持续化妆品峰会,明确地体现了我们不断致力于传播可持续性对企业的重要性这一信息的承诺。 ”

他继续说,“我们希望鼓励更多企业在他们的日常经营活动中开始关注或更加关注可持续性。仅仅只有环保意识并不够。企业还需要与社区合作,创建一个更加完善的可持续性方案,从而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正式成立于2008年(尽管从2002年开始私营),在世界各地拥有和/或经营多种种植和农业项目,并在泰国、马来西亚、中国、老挝、印度、柬埔寨、斯里兰卡、缅甸、北美和欧洲拥有处于各阶段的经营项目。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 Pakamas 博士在峰会上发表了有关乌木的演讲

作为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旗下子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经营种植园和农业项目,并为林业、种植业和可再生能源投资行业的多家私募股权基金提供咨询服务。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和/或代表私人客户管理的种植园和生物资产总价值超过6亿美元,并有望在未来10年内增至10亿美元。

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管理森林栽培和农业种植园经营商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核心宗旨。公司业务涵盖项目评估、种植园管理和林业产品分销。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认为,企业责任不仅仅是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利润,还需要为社会和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可持续化妆品峰会主办方 Organic Monitor 总裁 Amarjit Sahot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参与今年11月在亚太香港和欧洲巴黎两地举办的可持续化妆品峰会。”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因其开创性的种植方案而入围 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 的可持续性先锋大奖,Sustainable Beauty Awards将于11月24日在巴黎举行。之所以能够入围这项大奖,不仅与该公司的可持续性种植方案有关,还因为该公司积极与本土社区合作来提升教育和生活标准,而这点对阻止森林砍和其它破坏环境的活动非常重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0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0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8521406906-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