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枫景这边独好”婺源石城 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

11月的石城,秋枫如火,晨雾悬挂在火红的苦楝树和金黄的银杏树腰上,构成了如梦幻般的仙境,也成就了“中国最具人气赏枫地”石城的美誉。自10月底,每逢周末,婺源的秋色红枫季都迎接了近万人的观赏。

中国婺源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的石城,秋枫如火,晨雾悬挂在火红的苦楝树和金黄的银杏树腰上,构成了如梦幻般的仙境,也成就了“中国最具人气赏枫地”石城的美誉。自10月底,每逢周末,婺源的秋色红枫季都迎接了近万人的观赏

石城美景
石城美景

 

婺源石城图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婺源石城图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江西婺源,位于中国东部,因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历史传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素有“春赏花、夏戏水、秋观红叶、冬享民俗”的四季游玩传统。其中,婺源石城的秋季红枫备受中外游客所称道。那里古枫环抱,黛瓦白墙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大批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前来观赏。石城也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为“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也将结合秋“摄”红枫季的到来,针对全球驴友开展“醉我乡愁,万人寻秋婺源”的主题活动。活动将在著名的“赏枫地”石城、江岭、严田等地举办驴友拾秋、露营联欢,观看乡村电影、参加摄影大赛和秋收运动会等深度体验内容。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7/086140861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7/0861408610-b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