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金融服务预计2014年将成为表现出色的一年

戴姆勒金融服务
2014-11-13 21:00 9139
戴姆勒金融服务预计将在2014年创下新纪录。该公司目前租赁和融资的客车、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数量创下历史较高纪录,共计330万辆,总价值950亿欧元。

德国斯图加特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 融资或租赁车辆达到创纪录的330万辆
  • 前9个月息税前盈余 (EBIT) 增长14%,达到近11亿欧元
  • 2014年移动服务营收将达到1亿欧元

戴姆勒金融服务 (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预计将在2014年创下新纪录。该公司目前租赁和融资的客车、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数量创下历史较高纪录,共计330万辆,总价值950亿欧元。戴姆勒金融服务管理董事会董事长恩腾曼 (Klaus Entenmann) 表示:“我们经历了公司史上表现出色的一年。2014年前三季度,我们的息税前盈余达到接近11亿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4%,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

今年前十个月,戴姆勒金融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签订了大约110万项新的融资或租赁合约(较上年增长13%),总价值为380亿欧元。尤其在中国,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客户融资或租赁汽车,因此,在中国新签的合约数量翻了一番多。在全球范围内。戴姆勒金融服务促成的车辆保单数量也有所增加,增幅为10%,达到大约110万张。

进一步的增长

戴姆勒金融服务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实现积极增长。恩腾曼表示:“我们继续努力实现盈利增长。”增长将受到以下因素推动,如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改进以及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快速增长的需求。此外,戴姆勒金融服务计划通过提供灵活条款吸引更多年轻客户。该公司还将加快其在线业务,并且提供更多应用。

来自单一供应商的移动服务

戴姆勒金融服务还计划通过其 moovel GmbH 移动服务子公司实现增长,该子公司的营收将在2014年首次达到1亿欧元。moovel 应用汇集了各种移动服务,从汽车共享服务和出租车到公共交通工具。恩腾曼说:“我们希望通过 moovel 重新定义个人移动性。”今年9月份,moovel GmbH 在美国收购了提供 mytaxi 应用的 Intelligent Apps GmbH 以及 Ridescout 移动平台。moovel 的重点产品是 car2go 汽车共享服务,目前拥有超过900000名客户。

雇主奖

独立机构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将戴姆勒金融服务评为全球较佳雇主之一。10月份,该机构将戴姆勒旗下金融服务子公司纳入其25家“全球较佳跨国公司”榜单。戴姆勒金融服务成为首个登上该榜单的德国公司。约2800家公司拥有竞选资格。恩腾曼表示:“我们一直将成为一个优秀的工作场所牢记于心。我们的企业文化建立在一系列清晰的核心价值之上。每位员工都有机会和责任将我们公司打造成优秀的工作场所。我们积极进取的员工和强大的文化推动我们连年提供卓越服务,实现强劲业绩。”

消息来源:戴姆勒金融服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