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新加坡采用Apple Watch技术

成为全球首个采用该技术的汽车金融公司
2015-07-07 13:06 9462

新加坡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 myMBFS应用现在与Apple Watch完全兼容
  • 只需一瞥就可了解最新金融合约信息
  • 收到月度还款到期日和已还款通知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简称MBFS)新加坡公司继续推进其数字应用,已经成功推出面向Apple Watch(苹果手表)的最新myMBFS应用。这款戴姆勒金融服务(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数字应用套件中的最新产品是一系列正在实施的旨在提升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体验的计划的一部分。

myMBFS应用 – 主屏幕
myMBFS应用 – 主屏幕

 

MBFS客户在线门户网站myMBFS.com.sg在2013年4月推出,专为MBFS客户的需求而设计。该门户网站让通过MBFS借款买车的客户能够通过网页入口或myMBFS应用查看他们车辆的账户信息。有近三分之一的客户目前都是这款账户管理工具的活跃用户。

myMBFS应用 – 还款提醒通知
myMBFS应用 – 还款提醒通知

 

凭借最新推出的面向Apple Watch的myMBFS,客户现在只需要简单的瞥一眼手腕就能收到有关其借款合约的最新信息。分期付款计划剩余款数以及下次还款到期日等信息都可以在表盘上以直观的信息图表显示。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Apple Watch接收还款到期日和成功还款日期的通知。

myMBFS应用 – 收到还款通知
myMBFS应用 – 收到还款通知

 

戴姆勒金融服务非洲及亚太区(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 Africa & Asia Pacific,简称DFS AAP)区域管理总监Andreas Hinrichs先生表示:“新推的这款Apple Watch应用体现了我们致力于通过使用最新的移动技术来提升我们客户的体验。”

myMBFS应用由DFS AAP在本地与新加坡应用开发商Appvantage Pte Ltd.合作开发。该应用目前可在iTunes AppStore免费下载。

更多关于戴姆勒的信息,尽在www.media.daimler.com以及www.daimler.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852150438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852150438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8521504383-c

消息来源:戴姆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