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睿 VIVOTEK 发布视频内容分析解决方案

ObjectVideo, Inc.
2014-11-10 21:00 8212
技术与解决方案公司ObjectVideo携手领先的互联网协议(IP)监控产品品牌晶睿通讯(VIVOTEK),宣布针对IP摄像机推出晶睿的第一款视频内容分析(VCA)解决方案。

佛吉尼亚州雷斯顿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技术与解决方案公司 ObjectVideo, Inc. 携手领先的互联网协议 (IP) 监控产品品牌晶睿通讯 (VIVOTEK INC.),宣布针对 IP 摄像机推出 晶睿的第一款视频内容分析 (VCA) 解决方案。晶睿的鱼眼固定半球摄像机包括 FE8174、FE8174V 和 FE8173,目前已经在售,并且都具备警戒线侦测、警戒区域侦测和对象计数等功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09/PH39430LOGO

晶睿 执行副总裁马仕毅 Steve Ma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全球领先的智能视频软件供应商 ObjectVideo 合作。我们牢记携手合作伙伴带来前所未有协同效应的坚定信念,与 ObjectVideo 成功开发了我们第一款视频内容分析应用程序包,并将监控产品拓展到商情应用方面。我们的视频内容分析套装产品无疑会令我们全球客户受益无穷。”

ObjectVideo 总法务顾问 Chris Capuano 表示:“作为我们较早的专利许可获得者之一,我们很高兴支持晶睿 推出其第一款自产的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晶睿 的新型视频内容分析解决方案反映出全球市场前沿更优秀智能产品的发展趋势。”

ObjectVideo 拥有20位专利许可获得者,包括:海康威视(Hikvision)、索尼 (Sony)、松下(Panasonic)、派尔高(Pelco)、博世(Bosch)、March Networks、Tyco (泰科) / American (美国动力) Dynamics、FLIR、晶睿(VIVOTEK)、UDP、VideoIQ、3VR、AgentVi 和 利凌 (LILIN)。ObjectVideo 拥有视频分析领域的59项美国和国际专利,并有40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待决。

晶睿通讯 (VIVOTEK, Inc.) 简介

晶睿通讯 成立于2000年,并迅速成为安防领域的领先品牌。晶睿通讯因提供世界级的 IP监控解决方案而出名,并专门从事系统应用与集成。晶睿通讯 通过创新研发团队采用开拓性编码解码技术来提供多种产品,包括网络摄像机、视频服务器、视频接收器和中央管理系统。晶睿通讯/VIVOTEK (TAIEX: 3454) 于2011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于2008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设立分支办事处。晶睿通讯目前与80多个国家的150多位授权分销商合作。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ivotek.com

ObjectVideo, Inc. 简介

ObjectVideo 是智能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厂商,其专利视频分析技术已授权全球领先的 IP 视频制造商使用。ObjectVideo 持续推动智能视频科学,不断进行研发,其领域包括消费和商业视频智能标签、机器学习以及移动智能视频等。欲了解 ObjectVideo 最新消息,请按此 http://www.objectvideo.com/news-and-media/overview.html 。

媒体联系人:
VIVOTEK:Kate Wang;电话:+886 2 8245 5282,分机:5188;电邮:kate.wang@vivotek.com 
ObjectVideo:Anna Jensen;电话:+1 202 263 5864;电邮: ajensen@objectvideo.com

消息来源:ObjectVideo, Inc.
相关股票:
Taiwan:34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