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领先制造商利凌与 ObjectVideo 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 OBJECTVIDEO 公布第二十个专利许可厂商
ObjectVideo, Inc.
2014-10-06 20:00 8293
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ObjectVideo, Inc. 今天宣布与台湾面向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的网路摄影机、录影主机及相关软体制造商利凌签署了一项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这项多年期专利许可协议涉及利凌的所有网路摄影机、录影机和视频分析软体。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4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ObjectVideo, Inc. 今天宣布与台湾面向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的网路摄影机、录影主机及相关软体制造商利凌签署了一项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这项多年期专利许可协议涉及利凌的所有网路摄影机、录影机和视频分析软体。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09/PH39430LOGO

利凌产品经理 Steve Hu 表示:“凭借对创新、进步与品质的不懈追求,利凌已迅速发展成为全球高级 IP 视频监控行业的领先制造商。与 ObjectVideo 签署的这项专利许可协议将为我们带来一定的灵活性,以便在未来继续专注于将新开发的产品推向市场。”

ObjectVideo 法律总顾问 Chris Capuano 表示:“利凌是第二十个加入我们专利许可项目的厂商,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里程碑。我们很高兴看到了亚洲市场的巨大潜力,这不仅体现在视频分析的进一步普及,我们的知识产权的价值也得到了更广泛的认可。”

ObjectVideo 的其他专利许可厂商包括海康威视 (Hikvision)、索尼 (Sony)、松下 (Panasonic)、派尔高 (Pelco)、博世 (Bosch)、March Networks、泰科 (Tyco/American Dynamics)、FLIR、晶睿通讯(Vivotek)、UDP、VideoIQ、3VR 和 AgentVi。ObjectVideo 在视频分析领域拥有59项美国及国际专利,并有超过40项美国及国际专利正在申请中。

关于利凌企业有限公司
LILIN利凌为全球知名的网路摄影机、录影主机、相关软体研发制造商。利凌追随「创新、进步与卓越」的经营理念,持续成长茁壮。公司于1980年成立至今,已在全球各大据点有实力坚强的经销合作伙伴。利凌相当引以为傲公司已与多达超过50家不同优秀软体商结盟,产品在硬体和软体都可相互垂直技术整合。另外,利凌更为第一家做到符合ONVIF开放式网路影像介面论坛规范协定的摄影机制造商。欲了解 利凌 最新消息,请按

关于ObjectVideo, Inc. 简介
ObjectVideo 是智能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厂商,其专利视频分析技术已授权全球领先的 IP 视频制造商使用。ObjectVideo 持续推动智能视频科学,不断进行研发,其领域包括消费和商业视频智能标签、机器学习以及移动智能视频等。欲了解 ObjectVideo 最新消息,请按

媒体联系人:
ObjectVideo, Inc.:Anna Jensen,电话:+1-202-263-5864,电邮:ajensen@objectvideo.com 
利凌:Chris Hsu,电话:+886-2-22988988,电邮:chrishsu@meritlilin.com.tw

消息来源:ObjectVide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