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睿通讯加入HEVC Advance,拓展HEVC/H.265视频压缩技术

HEVC Advance
2017-05-18 10:08 5536

HEVC Advance宣布晶睿通讯成为HEVC Advance授权项目的被许可方

波士顿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HEVC Advance和晶睿通讯(VIVOTEK Inc)今天宣布,晶睿通讯已经成为HEVC Advance HEVC/H.265授权项目的被许可方。作为被许可方,晶睿通讯能获得实施HEVC/H.265视频压缩标准所需的大量宝贵专利。

HEVC/H.265提供了下一代视频压缩功能,是H.264效率的两倍。领先的IP(互联网协议)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晶睿通讯是率先通过其综合H.265解决方案与战略联盟将HEVC/H.265视频压缩技术引入IP监控市场的公司之一。晶睿通讯将IP监控提升到新的水平。

晶睿通讯首席技术官Joe Wu表示:“为了满足客户对于较佳品质视频不断增长的即时需求,我们很荣幸成为HEVC Advance的官方被许可方,共同拓展HEVC/H.265的应用。凭借这项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较大化带宽和存储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成本效益并为全球用户带来重大好处。”

HEVC Advance首席执行官彼得-莫勒(Peter Moller)表示:“作为全球顶级的安全解决方案与设备生产商之一,我们很高兴晶睿通讯积极将HEVC/H.265技术的带宽、存储和分辨率优势引入安防与监控市场,该公司也意识到为客户提供获得HEVC Advance专利池授权的产品的好处。”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相关股票:
Taiwan:34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