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哀悼日格林豪泰酒店发起捐款支援玉树灾区

2010-04-21 19:30 3928

上海2010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整个国家都因罹难同胞的逝去而陷入了悲痛之中。4月21日,在全国哀悼日,格林豪泰发起了“情系玉树 你我同在”捐款活动,倡议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全体员工和住店客人为青海地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1/20100421401512.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募捐刚一开始,就获得了酒店员工的积极响应。人力资源部的一位同事在开会途中听到捐款的消息,在短暂休息时刻,也来到募捐箱前捐款 “身边没有带很多钱,捐了仅有的200元,钱很少,但是代表了我的一份心意,希望玉树的朋友们能够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重建家园。”除了酒店总部,各个酒店也响应号召,积极募捐,天津红旗路店在得知地震的第一时间里就已经发起了员工捐款活动,希望将自己的爱心能够及时送到灾区,为灾区出一份力。为了能够更快的将捐款送至灾区,本次捐款除格林豪泰总部直接将捐款汇至中国扶贫基金会外,酒店均是直接与当地慈善机构联系,将捐款汇出,以确保捐款能够在第一时间送至灾区。

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中,格林豪泰为灾区捐赠了100万元;不久前的西南五省旱灾,格林豪泰倡议客人与酒店一起为灾区捐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近青海玉树的地震灾情,格林豪泰再次在全国哀悼日这个特殊的时刻发起捐款活动,奉献爱心。希望格林豪泰员工和客人的爱心能够感染到更多的人,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更快地让玉树重建,让灾区同胞的微笑重回。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至2010年3月底,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8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0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 http://www.519.com ,是中国较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加菲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10年3月:入选“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获中国饭店年会组织委员会颁发“最具影响力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 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998.com;

预定电话:4006-998-998(手机用户) 8008-998-998(全国座机免费)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