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出PPP以加强女性癌症预防并提高癌症登记质量

推出 PPP 以加强拉美与加勒比海地区女性癌症的预防并提高癌症登记的质量
IFPMA/PAHO Foundation
2014-11-04 20:00 6442

纽约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 泛美卫生组织 (PAHO) 基金会和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IFPMA) 共同努力加强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预防与控制。
  • 这项合作旨在为主要医疗提供商和患者进行乳腺癌筛查与早期检测加强认识与实践,并且增加该地区癌症登记的能力。
  • 为期3年的合办项目将获得 IFPMA 提供的资金600000美元,以及通信和基础设施物资等实物捐助。

PAHO Foundation 和 IFPMA 今天宣布就共同建设抗击拉美与加勒比海地区女性癌症的地区能力达成合作。这项为期3年的合作将使500万美元的1期计划关注于拉美与加勒比海地区特定国家的女性癌症。

癌症是美洲地区的第二大杀手。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影响女性最常见的癌症。2012年约有128,000名女性死于乳腺癌(92,000名女性)和宫颈癌(36,000名女性)。

这项合作的目标是加强对乳腺癌和宫颈癌的认识并提升筛查与早期检测服务,以减少由于这些癌症而死亡的女性人数。此外,该合作还将于医疗提供商共同努力加强他们对创新型筛查策略的了解。

该合作的第二主要部分是提升拉美特定国家癌症登记的质量与完整性。癌症登记是癌症控制的必要工具,因为了解一个国家特定的癌症情况有助于在降低癌症发生率和死亡率的针对性干预方面做出明智决策。目前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仅有两个国家(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拥有全国性高水平的人口癌症登记 (PBCR)。

Ward-Robinson 博士表示:“降低女性癌症的死亡率在于对其进行早期检测的能力。美洲地区女性在获取早期检测策略与早期护理渠道方面的差异令人震惊。该项目将建立一个旨在降低这些癌症死亡率并提高患者疗效的框架。PAHO Foundation 与 IFPMA 的合作表明我们如何通过与私营行业共同努力保护并提升美洲所有人们的健康。”

IFPMA 总干事 Eduardo Pisani 则表示:“合作是应对由非传染性疾病 (NCD) 等导致的复杂挑战的未来发展方向。跨部门联合使合作伙伴能创造具有转变性,继而持续性的良好成果。我们很高兴与 PAHO Foundation 共同努力部署创新型策略,这将有助于减轻中低收入国家在 NCD 方面的负担。”

消息来源:IFPMA/PAHO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