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大基因与 Avature 正式合作

-- 华大基因选择 Avature ATS 支撑其招聘业务
Avature
2014-11-03 09:00 11328

伦敦和中国深圳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基因学研究机构华大基因(以下简称 BGI)宣布正式与 Avature Limited 合作。Avature Limited(以下简称 Avature)是一家业界领先的基于创新型Web 2.0及大数据业务模式下的人才获取及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vature 为华大基因提供了全球性的求职者跟踪系统 (ATS),以支撑华大基因全球招聘业务。

BGI 经过几个月的选型,最终选择了Avature。其中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是BGI既可以支撑本地招聘也可以支撑BGI全球扩张性的招聘业务。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Avature先进的CRM解决方案与移动终端的无缝适配。

“Avature提供的创新型潜在候选人管理解决方案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完成本地的招聘需求,”BGI杨爽博士, 华大基因人力资源总监说道,“随着Avature的引入,我们将大幅提升招聘效率及经验,以更好的支撑全球关键市场日益扩大的需求。”

“我们很荣幸能与BGI一起设计招聘解决方案,以帮助BGI引进较受欢迎的科学家和工程师,” Avature创始人兼CEO说,“我们相信,在这个日益具有挑战性的招聘环境下,Avature深圳团队可以很好的支撑BGI持续发展的需求。”

消息来源:A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