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凯杰宣布与华大基因达成合作协议

全球较大测序服务机构华大基因将从中国市场开始,逐步向全球一万多家客户提供
凯杰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软件,用于测序数据的无缝解读
2015-05-05 15:27 11002

深圳和美国加州红木城2015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凯杰公司(以下简称“凯杰”)今日宣布与全球较大的基因组研究机构华大基因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达成协议。华大基因将向其所有测序客户提供整合了凯杰 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 软件的生物信息学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华大基因用户将能够选择在 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 的云端环境安全地接收和处理样本数据,并获得全面的基因变异和基因组分析服务。华大基因将首先向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客户提供该服务,并计划在年内逐步扩展到其他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华大基因拥有10000多家合作单位、30000多位合作伙伴,为大规模基因组计划等数千个科研项目提供测序服务。

凯杰生物信息学业务负责人 Laura Furmanski 表示:“很高兴能与全球测序服务领先企业华大基因加深合作关系。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 软件与华大基因高度可靠的测序服务相结合,将进一步加速客户的工作流程,更好地将海量基因数据转化为有用的分子信息,从而推动科研和临床应用发展。目前,科研人员和临床医疗专家正越来越多地利用基因组信息指导研究项目和获取可支持医疗决策的精确诊断信息,凯杰的生物信息学解决方案也因此得到了迅速发展。我们将继续与包括华大基因在内的全球领先机构合作,为改善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华大基因首席科学家李英睿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凯杰进一步深化合作,更为华大基因的全球合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华大基因拥有世界一流的测序设备,结合 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 的生物信息分析优势,我们将为科研人员提供一个更强大、集成的方式,将原始数据快速转化成有价值的信息。”

凯杰快速发展的生物信息学产品线主要包括原 Ingenuity、CLC bio 和 BIOBASE 旗下产品,可用于二代测序(NGS)生物数据的分析、解读和报告。业内领先的 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 软件可在安全的云环境中筛选并快速鉴定最可能导致疾病的突变,利用 Ingenuity Knowledge Base 中准确、专业的生物学内容,以及其他许多来源的变异内容,帮助遗传学和疾病生物学研究人员从数百万变异中进行快速筛选,并根据已知的与通路、基因、生物学过程和疾病的关系鉴定致病变异。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ingenuity.com。2015年3月,凯杰与全球领先的 DNA 和 RNA 测序服务供应商GATC达成分销协议,为后者的测序业务提供 Ingenuity Variant Analysis 服务。

消息来源:凯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