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ture发布语义搜索模块测试版

Avature
2018-10-02 21:15 10259
Avature今日宣布推出语义搜索模块的测试版。该模块是Avature人工智能(AI)战略不断推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通过简历中的具体内容,根据语义相关性来扩大候选人搜索条件,从而将候选人与合适的岗位相匹配。

纽约和伦敦2018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候选人关系管理(CRM)和人力资本管理(HCM)领域提供创新型云应用的领先企业Avature今日宣布推出语义搜索模块的测试版。10月份开始,第一个版本会提供给小部分客户测试使用。2019年第一季度,该模块会作为现有的申请人跟踪系统(ATS)的扩展功能,开放给所有客户。该模块是Avature人工智能(AI)战略不断推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通过简历中的具体内容,根据语义相关性来扩大候选人搜索条件,从而将候选人与合适的岗位相匹配。该模块将于11月15日在伦敦Avature欧洲大会上进行演示。

语义搜索模块目前支持英语语言搜索,年底前加入德语,明年第一季度更新推出法语搜索功能。到明年第一季度,所有ATS客户都将能使用这一模块,以及经全面改进的搜索用户界面(UI),支持语义和标准布尔搜索。Avature的联合搜索模块WebSource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语义搜索功能。WebSources用于从Avature CRM解决方案中搜索第三方系统。

Avature AI产品营销分析师尼古拉斯-巴德(Nicolas Bader)表示:“与合同或工作陈述不同,简历这类文件很难搜索,因为其中会大量使用缩略词,而这些词在不同行业有不同的含义。此外,简历里还会频繁出现含义不同的相似词、大量堆砌关键词和相关概念,如‘企业发展经理’和‘战略联盟经理’。Avature的关键任务是自动弥补这些问题,同时降低搜索复杂性,提高搜索结果的质量。”

语义搜索将加入Saccade和Avature的“发现相似”功能,为Avature基于学习的AI战略奠定基础。Avature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分析器Saccade已经学会用中文和日文等20多种语言来解析简历,而“发现类似”旨在找到大量类似文件的模式,并将其用作搜索参数。该战略的核心就是应当将机器学习嵌入平台的概念,这样便不需要将大量数据导出到单独的系统里进行AI处理。

Avature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博伊兰(Dimitri Boylan)说道:“我们的招聘客户希望完善他们为招聘经理提供的服务。利用语义搜索,招聘人员可以在不具备任何行业特定知识的情况下,进行专业的关联分析,从而更快找到合适的候选人,并改善优秀候选人的体验。招聘人员在分配工作时,也会遇到超出自己专业领域的问题,另外在制药、医疗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招聘时,深厚的专业知识也是至关重要的,语义搜索在这些情况下就显得特别有用。”

Avature将继续研究神经网络技术和机器学习如何利用企业系统内积累的知识,以及如何将这些信息与外部信息相结合,从而提高用户生产力并支持更高水平的自动化。

消息来源:A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