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助推中海国际中心参与商务楼宇北京推介会

- 聚焦成都高新助力转型升级
以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为代表的6家高品质商务楼宇,通过全景网在本次推介会中心作了重点展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向京津企业宣传展示了成都高新区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增进了京蓉两地企业的沟通与交流。

成都和深圳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9日,由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企业联合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赛迪顾问协办的“聚焦成都高新助力转型升级 -- 成都高新区商务楼宇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先生、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领导及高新区投资服务局领导、高新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楼宇经济专委会执行长以及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为代表的高新区优质楼宇与虎扑体育、信帧电子等长京津地区知名企业出席推介活动,共同推进成都服务业与京津地区的沟通与合作。

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
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

政府助力服务业转型升级  楼宇经济平台发展活力持续释放

成都高新区筹建于1988年,于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6年被科技部批准为全国首批“创建世界一流园区”试点单位,近年来在科技部高新区综合排名中长期稳居第四。成都高新区目前已建成投运楼宇项目127个,楼宇385栋,总建筑面积2032.7万㎡。未来三年(2015-2017)预计建成投运面积将达1371.6万㎡,至2017年底高新区投运楼宇总建面将达3404.3万㎡。成都高新区楼宇经济现有载体优势借助完善的政策扶持、优秀的平台切入,楼宇经济迎来发展升级、实现跨越的发展趋势已然明了。

“2013年,成都高新区(集中区)实现产业增加值1039.7亿元,增长19%,成为四川省第一个GDP过千亿的产业园区;区内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38家,占成都市的42%;聚集世界500强企业及国际知名企业120余家。2013年10月16日,成都高新区在全国率先发布三次创业蓝图,将着力把成都高新区打造为高端产业集中区、高端人才集聚区、自主创新示范区、改革开放模范区和文明和谐首善区,并以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支撑,力争到2020年实现产业增加值超过3000亿元,工业总产值超过10000亿元,基本建成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先生在此次推介会上通过向对成都高新区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的详细解读,向与会嘉宾宣传展示了高新区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成都高新区政府将由主导产业政策和载体政策构成的完善的“3+1”产业政策体系,推动成都高新区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跨越提升,持续将成都楼宇经济打造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平台。

网上路演线上线下同步推介京蓉两地企业热烈沟通

以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为代表的6家高品质商务楼宇,通过全景网在本次推介会中心作了重点展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向京津企业宣传展示了成都高新区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增进了京蓉两地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网络互动频繁,收获良好反馈。

在此次推介会中,针对移动游戏产业,成都高新区召开了新政策解读会议。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与众多移动互联网企业座谈,面对面交流。不少企业代表表示,成都高品质商务楼宇,无论是在室内办公空间、绿色节能环保还是运营管理方面都有极高的品质,让楼宇本身形成一个高效、环保的可持续办公环境,并通过前期推广项目和后期稳定运营,展现一线城市需求匹配的楼宇竞争力。

成都楼宇跨入一线城市水准一线房企领跑市场

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在本次推介会中,重点展示的领军楼宇代表运营水平已经步入一线城市的水准,也不难想象能够在北京推介会获得一致好评。中海国际中心是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的持有写字楼项目,截止2014年2月,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已落成及在建商业项目中的投资性物业近580万平方米,其中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面积已高达70万平方米。其旗下的“中海系”甲级写字楼分布香港及国内中心城市,聚合了国内外顶尖设计、施工团队。运营中的写字楼项目,以北京中海广场为起点,从成都中海大厦、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到北京中海国际中心、北京中海地产广场,以其国际甲级标准建筑品质与绿色科技傲踞城市中心,成为当地市场标杆,广受全球五百强和行业领先者推崇。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作为中海系甲级写字楼的顶级产品序列,其良好的办公环境、楼宇运营水准及入驻企业的高品质,正是成都写字楼高端商务品质及形象的真实写照,一方面面向全国展示了西部楼宇,另一方面,有了中海高水准的写字楼运营案例,也让京津地区的企业更加了解西部的商务潜力,为未来面向西部投资时多一分信心,契合推介会的首要目标。

本次推介会,是成都高新区首次以商务楼宇为重点开展的现代服务业专题推介活动,也是成都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成都高新区优质商务楼宇成功搭建“二次招商”平台,吸引更多各行业总部企业和高端服务企业入驻成都高新区,实现京蓉两地服务业协同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向西开放”桥头堡和内陆开放门户的重要地位。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FG座全球预租 中海商业期待与您一道共生共享,共赢未来!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FG座全球预租 中海商业期待与您一道共生共享,共赢未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9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9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90-b

消息来源: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