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西向开放门户 成都加快推动服务业核心城市建设

-- 政府助推中海国际中心等高端楼宇代表参与商务楼宇上海推介会
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
2014-09-05 10:00 8519
8月28日,由成都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上海四川商会协办的“西向开放,成都门户 -- 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上海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成都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由成都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上海四川商会协办的“西向开放,成都门户 -- 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上海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成都市委副秘书长蓝唯、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金泉、成都七个主城区区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成都华润大厦等楼宇代表与上海美国商会、澳新银行、上海复地、上海百强企业协会等长三角区域地区近200家知名企业、商协会和研究机构代表出席推介活动,共同推进成都服务业与长三角区域的沟通与合作。

楼宇推介会现场
楼宇推介会现场

政府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  楼宇经济发展活力持续释放

自2013年起,成都写字楼市场在经历了集中爆发式的发展后迎来了新一轮供应洪峰,2013至2017年成都将有约480万平方米的新增写字楼供应量。若要市场消化如此大体量的新增供应,预计需要10年以上的去化周期。成都写字楼市场去化困局,不容乐观 

成都市商务局张金泉副局长发言
成都市商务局张金泉副局长发言

“继2014年5月成都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服务业核心城市的意见》后,明确提出了成都将以服务业集聚区为载体,推动优势服务业向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打造成国际国内知名、高端优势突出的服务业核心城市的发展路径。” 市商务局张金泉副局长在此次推介会上通过向对成都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的详细解读,向与会嘉宾宣传展示了成都服务业良好的投资环境。仲量联行也在会上发布《成都市楼宇经济白皮书》,据《成都市楼宇经济白皮书》介绍,2013年,成都市第三产业增加值为4,574亿元,GDP占比达50.2%,2009年至2013年间,成都第三产业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19.6%,各项指标均居中西部主要城市前列。今年成都市委、市政府将“楼宇经济提质增效”确立为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展要求,随着成都服务业“首位产业”地位的进一步巩固提升及各类服务类企业不断集聚,成都楼宇经济发展活力将持续释放。

高端楼宇集中推介展现沪蓉两地企业热烈沟通

以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为代表的、包括IFS、华润大厦、天来国际等7家高品质商务楼宇在本次推介回中心作了重点展示,通威国际中心、雄飞中心等13家商务楼宇作了现场推介,向长三角地区企业宣传展示了成都服务业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增进了沪蓉两地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参与推介的成都高品质商务楼宇,无论是在室内办公空间、绿色节能环保还是运营管理方面都有极高的品质,让楼宇本身形成一个高效、环保的可持续办公环境,并通过前期推广项目和后期稳定运营,展现一线城市需求匹配的楼宇竞争力。

成都楼宇跨入一线城市水准一线房企领跑市场

在本次推介会中,重点展示的领军楼宇代表集既有来自中海地产的中海国际中心,也有来自港资九龙仓的IFS,其写字楼运营水平已经步入一线城市的水准,也不难想象能够在上海推介会获得一致好评。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推介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推介

中海国际中心是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的持有写字楼项目,截止2014年2月,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已落成及在建商业项目中的投资性物业近580万平方米,其中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面积已高达70万平方米。其旗下的“中海系”甲级写字楼分布香港及国内中心城市,聚合了国内外顶尖设计、施工团队。运营中的写字楼项目,以北京中海广场为起点,从成都中海大厦、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到北京中海国际中心、北京中海地产广场,以其国际甲级标准建筑品质与绿色科技傲踞城市中心,成为当地市场标杆,广受全球五百强和行业领先者推崇。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作为中海系甲级写字楼的顶级产品序列,其良好的办公环境、楼宇运营水准及入驻企业的高品质,正是成都写字楼高端商务品质及形象的真实写照,一方面面向全国展示了西部楼宇,另一方面,有了中海高水准的写字楼运营案例,也让长江三角区域的企业更加了解西部的商务潜力,为未来面向西部投资时多一分信心,契合推介会的首要目标。

本次推介会,是成都首次以商务楼宇为重点开展的现代服务业专题推介活动,也是成都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经济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成都优质商务楼宇成功搭建“二次招商”平台,吸引更多各行业总部企业和高端服务企业入驻成都,实现沪蓉两地服务业协同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向西开放”桥头堡和内陆开放门户的重要地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3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39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0861406391-c

方杨
028-85328275
cdfangy@cohl.com

消息来源:成都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