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普正式进军3D打印市场,打印机首秀或将始于中国

2014-10-30 14:21 50777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惠普执行副总裁 Dion Weisler 宣布惠普将推出最新的3D打印技术:多射流熔融 (Multi Jet Fusion)。

上海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惠普将推出最新的3D打印技术,TCT Magazine 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惠普执行副总裁 Dion Weisler 宣布惠普将推出最新的3D打印技术:多射流熔融 (Multi Jet Fusion)。

在2D打印领域,惠普保持其“快速、优质、稳定”的特性,多射流熔融技术将把这些特性发挥到3D打印领域。惠普的官方twitter发布“彩色、精细、牢固 -- 我们的多射流熔融技术将给3D打印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多射流熔融技术比其他同类型打印技术的打印速度快10倍
多射流熔融技术比其他同类型打印技术的打印速度快10倍

根据惠普实验室的测试,惠普的多射流熔融技术比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SLS)的打印速度高出10倍。新闻发布会现场,用SLS技术打印1000个齿轮组建耗时38小时,而用惠普的多射流熔融技术仅花费3小时。

在2016年正式投入市场之前,惠普将建立多方合作,其中一个合作方是全球较大的3D打印服务商ShapewaysShapeways将测试惠普的打印流程,其CEO Peter Weijmarshausen认为这将为行业写下意义深远的一笔。

虽然此项技术还在不断完善过程中,惠普相信多射流熔融技术将实现彩色打印和可变弹性。

执行副总裁 Dion Weisler 曾任惠普PPS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分别在联想和宏碁担任高管,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可能促使惠普在明年3月TCT 亚洲展上就展示出新型产品。

在纽约发布会现场的TCT Magazine主编Jim Woodcock 表示,虽然明年3月惠普高层访华参加TCT亚洲展可能性很高,但是现在看来明年3月能看到其打印机原型的可能性不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45

消息来源:TCT Magaz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