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 亚洲世界卫生纸研讨会推介首届高级管理专题

2014-10-29 10:00 8732
针对亚太区卫生纸业日渐凸显的发展趋势和不容忽视的技术实力等现象,亚洲世界卫生纸展览会与研讨会将于今年11月11-13日首次推介高级管理专题。


香港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针对亚太区卫生纸业日渐凸显的发展趋势和不容忽视的技术实力等现象,亚洲世界卫生纸展览会与研讨会将于今年11月11-13日首次推介高级管理专题(Senior Management Session)。多家国际著名企业与组织派出代表演讲,其中包括恒安、爱生雅(SCA)、世界自然基金会(WWF)、Fisher International 和尼尔森(Nielsen)。

2014 亚洲世界卫生纸研讨会高级管理专题演讲嘉宾
2014 亚洲世界卫生纸研讨会高级管理专题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包括:

 江曼霞,  秘书长, 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 中国
江曼霞秘书长是一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担任轻工业部环境保护研究所室主任,科办主任,中国造纸开发公司总经理助理,1993年至今,担任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张群富,技术中心造纸总工室总经理, 恒安,中国
张群富先生于2009年9月起在恒安位于泉州的技术中心担任造纸总工室总经理,负责恒安纸业全面技术工作、制定造纸工艺标准和操作规程、负责恒安纸业新上项目的建设,包括技术方案、设备选型选厂、设备招标等重要任务。

赵宾,法律总顾问,SCA亚太区,中国
赵宾先生贵为爱生雅(SCA)亚太区法务总监,同时专注负责中国这一爱生雅之重要增长市场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爱生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卫生用品和林业产品公司,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很多强势品牌,包括添宁(TENA),多康(TORK),得宝(Tempo),丽贝乐(Libero),轻曲线(Libresse)和维达(Vinda)。

Esko Uutela 生活用纸业务主管,RISI,德国
Esko Uutela 先生出生于芬兰,在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担任制浆造纸行业顾问。目前Uutela先生负责锐思公司的生活用纸行业预测和世界市场信息服务。 Uutela先生完成了许多私营客户项目,并定期在全球发表有关生活用纸业务发展和全球可回收性纤维市场的多客户综合性研究报告。

吕效益 消费品研究部门担任客户总监,尼尔森,中国
吕效益先生目前在尼尔森公司的消费品研究部门担任客户总监职务。他和他的团队主要服务于跨国快速消费品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中国市场提升业绩。吕先生拥有非常丰富的快速消费品行业及市场研究经验。在过去的4年中,他在尼尔森公司轮换了多个岗位,和他的团队一起为中国市场上的众多跨国和本土快速消费品公司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市场洞察。

请即登记出席研讨会,与业界精英和各国企业领导会面交流,从中探讨卫生纸业未来发展趋向。

浏览2014亚洲世界卫生纸研讨会官网,一览最新研讨会议程和演讲者名单

消息来源:世界卫生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