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研讨会)即将召开

-- 卫生纸市场在乌克兰和伊拉克境内所面对的挑战
2014-09-12 10:00 7859
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研讨会)将于9月25-26日举行,为出席者提供空前机会了解东欧、俄罗斯、前独联体国家、中东、中亚等区域日渐蓬勃的卫生纸市场,并从中得到启发如何有效应对市场转变。

香港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土耳其和中东区域的卫生纸消费量在过去10年得到强劲跃升,年增长率接近8-9%。

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 (研讨会)- 卫生纸市场在乌克兰和伊拉克境内所面对的挑战
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 (研讨会)- 卫生纸市场在乌克兰和伊拉克境内所面对的挑战

 

与此同时,土耳其已发展成全球卫生纸生产强国之一,其卫生纸产量现已供过于求,现生产商已成功拓宽市场,把卫生纸出口至邻国,其中包括美国。土耳其市场的发展潜能无限,吸引了多项新卫生纸投资计划进驻。

这些发展将如何解决乌克兰和叙利亚与伊拉克之间的挑战?黑海区域的权力制衡将如何协助重塑经济发展?

土耳其是黑海区域的强国,与叙利亚、伊拉克、高加索地区、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国家有着密切关系。依据黑海战略为考虑要点,土耳其已成为该区域任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同盟。

2014 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研讨会)将于9月25-26日举行,超过200名来自33个国家的企业代表确定出席,他们对于该区域的宏观历史与发展、供应和需求前景、消费者和市场发展趋势以及技术创新和经验有着敏锐的见解。部分研讨会演讲课题如下:

After the Dreams and Catastrophes are over: Turkey and its Neighbourhood in the Next Decade
(在梦与灾害结束后:土耳其和邻国的未来十年)  
由土耳其 Kadir Has 大学的 Soli Ozel 博士演讲

Economic Recovery in the US and Europe: Risks and Uncertainties in the Middle East and Russia
(欧美的经济复苏:中东和俄罗斯市场危机和动荡对于该区域卫生纸市场的影响)
由牛津大学莫德林学院的名誉院士,A. Boltho 演讲

Outlook for the Tissue Business in the Near and Middle East Region
(展望中东领域卫生纸业发展)
由德国 RISI 的生活用纸首席经济师  Esko Uutela 演讲

Case Study: Multiply toilet tissue products: Launch, Production Technology and Consumer Insight
(案例分析:多重铺层卫生纸产品的市场开发,生产技术和消费洞察)
由土耳其 Hayat Kimya 卫生纸项目研发经理 Fatos Basbug 演讲

Enzymatic Fiber Modification, Much More than a Refiner Substitute
(酶法纤维改性 -- 不仅仅是磨浆替代)
由美国 Enzymatic Deinking Technologies -- EDT 国际总经理 - 卫生纸项目 Bud Chase 演讲

Improved Machine Productivity and Tissue Product Quality with New Yankee Technology
(全新扬克缸科技提高机械生产能力和卫生纸质量)
由土耳其 Nalco an Ecolab Company 工业技术顾问(EMEA 地区,卫生纸和擦手纸项目)Keith Barker 演讲

2014 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研讨会)将为出席者提供空前机会了解东欧、俄罗斯、前独联体国家、中东、中亚等区域日渐蓬勃的卫生纸市场,并从中得到启发如何有效应对市场转变。

请浏览 http://www.tissueworld.com/Istanbul 以获取更多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2/852140519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Tissue World - 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