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北京至六盘水直飞航班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9月8日开通北京 - 六盘水直飞航班。此航班将是国航继北京- 贵阳、北京 - 遵义航线以后,第三条连结北京与贵州两地间的航线,该航班的开通将为六盘水地区公商务及旅游客人往来提供极大便利。

北京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5年9月8日开通北京 - 六盘水直飞航班。此航班将是国航继北京- 贵阳、北京 - 遵义航线以后,第三条连结北京与贵州两地间的航线,该航班的开通将为六盘水地区公商务及旅游客人往来提供极大便利。

六盘水位于贵州西部,是“三线建设”诞生的一座年轻工业城市,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人均 GDP 仅次于省会贵阳。除矿产资源外,宜人的气候与舒适的温度还为这个“江南煤都”赢得了另外一个沁入人心的美名 -- “凉都”。在炎热的夏季,六盘水的平均气温仅19.7摄氏度,是消夏避暑的天堂,距离世界著名景点黄果树瀑布仅需1个小时的车程,游客可趁此季节亲赴贵州尽享清凉。

目前,国航在贵州地区提供每周近百个航班,旅客可乘坐国航航班从贵州抵达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温州、天津、丽江等国内九个城市。北京 - 六盘水航班的开通,将极大方便六盘水和整个贵州地区的旅客出行,同时也将更好的促进经贸交流和旅游发展。

为配合新航线的开通,国航现推出六盘水 - 北京单程仅需500元(含税)的优惠价格。欲了解详情,请致电国航热线95583或登录国航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cn 进行查询。

航班信息:

北京 - 六盘水航班号为 CA1423/4,每周三班,班期为2/4/6。去程航班于08:45从北京起飞,11:55到达六盘水。回程于12:40从六盘水起飞,15:35到达北京。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