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网上评选全面启动

2014年10月24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和新加坡金鹰集团协办的“我们的环保行为 -- 2014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网上评选 全面启动。

北京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4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和新加坡金鹰集团协办的“我们的环保行为 -- 2014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网上评选全面启动。公众可于11月14日之前,直接登录活动官网(http://zt.gy.youth.cn/jyhbds/),在“环保绘画较佳人气奖评选”一栏点击“我要投票”,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在线评选。组委会将根据作品的最终得票数量,评选出十幅“较佳人气奖”的作品。

今年是首届举办“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本次大赛于六月份启动,截止到9月20日,全国各地环保部宣教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 2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万余名中小学生的参赛作品。各省从中共挑选出了千余幅作品,寄到北京参加环保部宣教中心进行最后的角逐。

这些绘画作品以“我们的环保行为”为主题。广大中小学生以年轻但敏锐的视角,生动地展现了他们对于环境保护的理解、行动和对未来环境发展的期许。在参赛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大量优秀作品。

参加本次大赛评选的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美术教师、海淀区美术学科带头人宋春燕老师非常感慨地表示:“孩子们的画都非常用心,不少画作在立意、表现形式、色彩运用上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有些画是用废旧物品包括包装箱、旧布、旧毛线等制作完成,不仅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创作力和环保意识,而且本身就是一种环保行为。”

9月下旬,专家评审团经过认真细致的集中评审,最终在千余幅画中,评选出了200份优秀作品,并确定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名单。目前这些画作都已经被上传到大赛官网(http://zt.gy.youth.cn/jyhbds/),准备接受大众的评选,并按照得票多少确立十位“较佳人气奖”的得主。

除了在网上公布入网作品和进行“较佳人气奖”评选之外,大赛组委会还将于2014年11月下旬,在环保部宣教中心礼堂举办颁奖仪式,揭晓最后的获奖名单,同时对获奖选手进行现场表彰。来自全国各地荣获特等奖的十名中小学生,将由大赛组委会出资,应邀出席北京举办的颁奖仪式。

朋友们,想了解都有哪些作品即将获奖吗?想让自己喜欢的作品获奖吗?那就赶快登陆大赛活动官网(http://zt.gy.youth.cn/jyhbds/),都来动手亲自为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吧!让大家都来共同关心环保,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践行环保!

消息来源:金鹰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