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汶川地震救援,三大网上捐款平台均破1000万

2008-05-17 04:56 9217

从我们惊悉5.12地震给汶川同胞带来巨大创伤的那一刻,爱心便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千万网友的爱心瞬间汇集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温暖着灾区人民的心...

北京2008年5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的24小时内,淘宝支付宝、腾讯财付通、易宝支付分别为李连杰壹基金、北京红十字会开通个人网上捐款平台。短短一天,三个平台捐款额先后突破300万,2天突破800万,到今天全线突破1000万。每一笔均是来自网友的个人自发捐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现在,每分钟,捐款仍以万级增长,每秒钟都有数笔捐款产生。一位署名“爱四川”的网友在14日零时50分,通过易宝支付为北京红十字会搭建的网上捐款平台一笔捐款9万元,创下国内单笔较高个人网上捐款记录。他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只是以“爱四川”署名表达自己对灾区同胞的关切和行动。甚至一位已96高龄的欧淑华老人也通过网络平台捐款100元。

不断跳动更新的捐款数字,代表着千万颗“人道、博爱、奉献”的心。红十字会表示:一个企业或者几个企业在更短时间内就能捐款1000万,但网络平台的1000万却是汇集了千千万万网友的拳拳爱心。数字的背后是爱心和公益的无限传播,代表着真正社会意义上的慈善——“人人可慈善”。

据悉,以上三个网上捐款平台近期将一直开通,接受各界捐款。红十字会提醒广大网友:网上捐款一定要通过官方授权的平台,以免上当受骗。

附:三大个人网上捐款平台地址:

淘宝支付宝和李连杰壹基金合作捐款地址:

http://www.taobao.com/cn/theme/site/scdz_080512.php

腾讯财付通和李连杰壹基金合作捐款地址:

http://gongyi.qq.com/juanzeng/llj_dizhen.htm

易宝支付和北京十字会合作捐款地址:

http://gongyi.yeepay.com

除网上捐款平台外,招商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持卡人若已开通电话银行,还可通过易宝支付和北京红十字会的地址进行电话捐款。方法是,登录以上地址,点击马上捐款按钮,选择电话支付即可。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