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850万网上捐款已落到实处 网友可在线审阅

2009-11-13 16:50 4305

北京2009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1月13日,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对外宣布:7万多名网友通过易宝支付捐赠的1850万元善款已全部落到实处,分别用于汶川地震重灾区四川德阳红十字会博爱康复中心和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渭峡附中等4所学校重建工程,所有工程最晚将于2010年5.12两周年前竣工,详情请登录以下网址查看 http://gongyi.yeepay.com/mlovejkyt 。

没有人会忘记,去年512汶川地震时生命、家园瞬间消失,令人痛彻心扉的场景。更不会忘记那一刻,全世界炎黄子孙“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纷纷捐款、捐物的爱心场景。互联网作为新兴媒介已成为传播爱心的重要阵地,一直服务于电子商务交易的网上支付也成为向灾区传递爱心的较快速通道。独立第三方平台易宝支付为北京市红十字会开通的网上捐款平台,仅仅用了半月时间便为灾区募集善款1850余万元。时至今日,大地震已过去一年多了,善款去向一直倍受社会关注。

2009年10月,易宝支付与北京市红十字会一起考察了1850万捐款援建的项目。其中四川德阳市红十字会博爱康复中心,用款800万元、甘肃天水市麦积区渭峡附中,用款222.6万元、甘肃天水市武山县龙泉学区龙泉小学,用款393.26万元、甘肃省建五公司第二子女学校,用款280万元、甘肃舟曲县江盘乡中心小学,用款303.96万元。五个项目合计1999.82万元(不足部分由北京市红十字会从其他捐赠款中支付)。

一家家设备齐全的医疗机构、一栋栋明亮、宽敞的教学楼、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都是对1850万捐款使用情况的较佳回馈,7万多名网友的爱心已落到实处。

但爱心公益不能仅仅发生在大灾大难后,为把公益融入网民的日常生活和消费行为中。首倡“绿色支付,人人可慈善”公益理念的易宝支付与中信银行在今年8月27日通过中央电视台等60家媒体向外界宣布,推出首张由银行和第三方电子支付公司发行的公益信用卡。易宝支付承诺,每在线成功申请核发一张公益信用卡就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1元钱,每在线消费一笔就捐1分钱,所有善款将用于该基金会“贫困地区教师培训”项目。中信易宝公益信用卡同时可以享受易宝支付16000余签约商家的优惠购物、消费服务。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时空、迅雷、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国航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

易宝支付首倡“绿色支付,快乐生活”理念。“绿色支付”的内涵是安全、便捷、低成本、高效率、创新、公益,我们的理念是:用“绿色支付”服务绿色商家,绿色商家创造快乐生活。并为所有公益机构提供“零费率”政策,通过“绿色支付”推动网络公益发展,实现“人人可慈善”。公司首家承诺“每完成一笔支付,将捐赠1分钱用于公益事业”,让每笔支付都具有人道的力量。易宝支付创建的公益圈 ( gongyi.yeepay.com ),截至2009年国庆前,已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等十几家公益机构,通过互联网募集善款2006万元。

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2008中国商业网站百强”、“2008 Red Herring 亚洲100强企业”等30余奖项。2007年10月,易宝支付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首批较高信用等级“AAA 级信用企业”;2008年12月3日,北京市政府授予易宝支付等21家企业“慈善优秀集体”称号;2009年5月,连续四年获得 CHINICT 新星奖。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